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吉祥物 征集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19  新浪娱乐微博

  一、项目背景

  从2008北京奥运会的福娃,到2010上海世博会的海宝,吉祥物逐渐成为一次成功的文化盛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传承文化品牌最佳的载体。

  为成功举办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进一步增强青年艺术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体现社会公众广泛参与的原则,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吉祥物。

  二、项目概况

  名称:“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吉祥物全球征集

  时间:5月-8月

  对象:全球青年

  内容:中国国际青年周艺术周,面向全球广大青年,征集活动吉祥物名称及形象。

  三、项目规划

  启动

  时间:5月10日 ——新闻发布会

  地点: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内容:由文化部领导和明星名人共同宣布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吉祥物全球征集正式启动。

  在线投递作品

  时间:5月-6月

  内容:登陆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官网,投递作品。

  投稿截止日期:2012年6月31日24时(北京时间)

  吉祥物作品要求:吉祥物(含吉祥物名称) 应征作品要求新颖独特、色彩明快、清新亮丽,显现活力、时尚、激情、创新、责任、理想、未来等青年艺术周的核心特质。名称亲切生动,便于记忆、传播。

  评选——大众评选

  时间:7月1-10日

  内容:经过初轮的选择,将有100件作品有机会在青年周官网展示,接受大众评选。

  大众评选截止日期:2012年7月2日24时(北京时间)

  评选——专家评选

  时间:7月1-10日

  内容:大众评选后,票选最高的前10件作品,接受专家评审。专家评选出前3名作品。

  前3名公布日期:2012年7月6日24时(北京时间)

  吉祥物揭晓

  时间:7月12日

  内容:领导和明星名人共同揭晓吉祥物。

  四、奖项设置

  进入最后角逐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获邀参与第五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活动,与国际青年艺术家、名人明星现场互动,还可获得由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活动组委会颁发的纪念证书及丰厚奖品。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