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玖月奇迹异军突起 七位数代言广告央视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10:57  新浪娱乐微博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两年登上春晚舞台,并在龙年春晚上以一曲《中国美》技惊四座,新晋组合玖月奇迹(微博)人气直线飙升,工作排到满档。小玮和小海更以其青春靓丽的形象、清新健康的气质频频得到大厂商的青睐,陆续接下多个代言,身价飙升以七位数接棒“微博女王”姚晨(微博)成为某知名洗发水的最新代言人。而在刚刚曝光的一组广告照片中,玖月奇迹也尽显时尚气息,展现了他们舞台之下不为人知的另一面,令人耳目一新。据悉,这两支广告目前也正在央视各频道热播。

  据介绍,玖月奇迹自从摘得“星光大道”年度冠军后,他们的独门绝技“双排键”表演为中国原创乐坛带来了一场全新的革命,更是有不少媒体人将他们定义为“技术流”组合,音乐实力不可小觑。同时,玖月奇迹成员-王小玮,其国内首位“双排键”音乐硕士的身份,更是让这个组合无论是从人气、舞台表现力还是音乐修养中,都在中国的诸多演唱组合中遥遥领先。因此他们也成为了目前老百姓心目中最具市场号召力和影响力的代言人。洗发水厂商早在决定更换新一季代言人时,就将目光锁定在国内诸多一线组合,并最终确认新一季的代言人为玖月奇迹,也不难看出对他们的认可和赏识。

  广告片中,小玮和小海两人均以白衣出镜,展现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一面,小玮在双排键前展现飘逸长发的画面唯美至极,一头浓密俏皮的头发搭配淡淡的妆容,落落大方更平添女性的妩媚娇柔之美,让人过目难忘。而组小海则凸显气度翩翩才情非凡,宛若白马王子。两人表示,平时由于演出曲目的关系,很少打扮的如此青春靓丽,但其实私底下他们是非常有时尚触觉的年轻人,还经常讨论一下潮流走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让人看到他们丰富的另一面。

  据悉,玖月奇迹虽然出道不久,但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对音乐的追求,赢得了市场的认可,档期满档、身价骤升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而凭着他们过人的天赋和自身努力,相信也将赢得更多人的认可和喜爱。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