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做客音乐现场 新歌亲自填词MV演吻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09:29  新浪娱乐微博
金莎(资料图) 金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歌手金莎(微博)来到云南卫视的《音乐现场》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当天金莎演唱了《他不爱我》等新歌,热辣的舞蹈,扎实的唱功都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新专辑中,金莎不仅亲自作词,而且MV中还大胆尝试吻戏。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金莎近日推出全新唱作大碟《他不爱我》,专辑首波歌曲《爱的魔法》,不仅是金莎跳脱清纯可爱的完美转型代表之作,也是金莎送给全天下女孩们最励志的《恋爱教战守则》,金莎说:常看身边朋友在爱情中被欺负,傻傻为爱付出而得不到回报,因此写下这首歌曲,让金莎在歌曲中展现“爱情中大耍神秘莫测、不轻易被对方猜透心思”的小心机,而这些在金莎亲自填写创作的歌词中,透露出女孩勇于掌握自己爱情的自信。

  《你可以不用给我答案》是金莎全新蜕变专辑《他不爱我》中最先曝光的歌,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故事,MV在预告之后隔了这么久终于给了大家答案,与《他不爱我》一样,画面里都是甜蜜的互动,却唱着伤心的歌,金莎是想告诉大家在爱情里,回忆是美好的,即使它会让现在这么痛,但曾经的美好,会在心中永存。

  金莎表示,导演之所以要求在MV中安排吻戏的桥段,完全是为了衬托出恋爱中情侣的极尽甜蜜与分手后,变成互不联络的陌生人之间强烈的对比和戏剧冲突,爱的极致,痛的透彻。对于金莎的成长和蜕变,粉丝也是纷纷给予坚定的支持,称金莎精心的付出是给莎拉们最好的礼物,MV的画面非常唯美,剧情也很动人。

  在随后的访谈中,金莎和主持人分享了很多自己近年来的心得,而师弟HIT5的突然到访,着实给了金莎一个意外的惊喜,而更让她意想不到的是,五位年轻帅气的师弟不但来为金莎加油打气,还分别扮起了“素人”供师姐“相亲”。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