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受邀拍摄杂志封面 优雅短裙显风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0:00  新浪娱乐微博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筹备香港红磡个唱的陈思思(微博),受杂志周刊邀请,为其拍摄最新封面写真。这次陈思思一改以往民歌风格的服装,精干的短裙搭配多色系的披风或马甲展露气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风范。

  这次为周刊拍摄的写真中,从造型定妆到拍摄风格设计,都有着专门有针对性的细致处理和创新,力求完美陈思思主动与摄影师沟通动作和拍摄角度的问题,认真敬业。

  据悉,在拍摄此次封面后陈思思即将赶赴香港为自己的5月20日红磡个唱进行彩排等筹备工作。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