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小凤母亲节正式开唱 唱经典歌曲致敬天下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1:10  京华时报
徐小凤 徐小凤

  香港殿堂级歌星徐小凤将于5月13日,也就是本周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金光灿烂北京演唱会。徐小凤自1970年出道至今四十余载,虽然这些年国内众多演出商纷纷天价邀请她来内地开唱,但直至今日她才正式同意来到北京举办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母亲节演唱经典版本

  不同于其他经常举办巡演的歌星,徐小凤每年每轮的巡演都有一个新的名字以昭示内容的创新与不同。自从1987年“金光灿烂徐小凤”演唱会后,“金光灿烂”四个字由于万分贴切徐小凤的形象,所以就固定下来,至今未变。而本次徐小凤也将为北京观众带来她出道四十载以来最经典版本的金光灿烂演唱会。 

  据主办方介绍,他们最初给徐小凤若干个演出日期做选择,她特意选择了5月13日母亲节这一天,徐小凤表示,“虽然母亲节并不是一个非常盛大的节日,但是意义非凡,母亲永远是最亲切、最值得尊敬的人。希望那天子女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空儿陪自己的父母来看我的演唱会。那应该是一个团聚的夜晚。”为了突出母亲节的特色,徐小凤在奉上所有经典歌曲之余还将专门邀请40名6-8岁的少年儿童登台合唱歌颂母亲的经典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

  为单亲妈妈献爱心

  徐小凤无意间得知北京有一个慈善协会,专门为社会上的单亲妈妈提供帮助和引导。在母亲节这样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这些母亲还要为生计操劳。徐小凤特地委托主办方找到了相关负责人,自掏腰包买来100张门票,请她们来看自己的演唱会。徐小凤坦言:自己没有什么能帮到她们的,就想在母亲节这一天,送她们一份礼物——来听自己唱歌。她希望全天下的母亲们,都能在5月13日接受到最美好的祝福。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