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兰新派台歌大获好评 7月开唱侧田任总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0日11:52  新浪娱乐微博
卫兰拍摄MV 卫兰拍摄MV
卫兰 卫兰
卫兰演绎音乐故事 卫兰演绎音乐故事

  新浪娱乐讯 卫兰(微博)去年没有推出唱片,最近派新歌《我怀念的你》上台,“饿”久了的乐迷得悉Janice有新歌推出十分兴奋。新歌在黎明创立的Loop手机平台及其它媒体平台播出后,乐迷旋即将之转载到Youtube平台分享,点播率更十分惊人,截至现在为止,歌曲上载两周点击已超过10万次,Janice得悉乐迷喜欢其新歌亦十分开心。

  除了为7月20日及21日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的两场的《卫兰 3000 Day & Night 演唱会》作准备,Janice早前为新歌拍MV,自言没什么演戏细胞的她笑言每次拍MV都很紧张,幸好导演很迁就她,用最简单的方法让她去演绎。

  Janice说新歌是讲一个女孩失恋后重回与前男友到过的地方,怀念着以前的拍拖生活。她笑说:“我知道如果我出来做访问,记者又一定会问我拍拖的问题,但其实不用问啦!我现在会专心工作,其它一切随缘啦!”

  说到7月的演唱会, Janice指今次会由侧田(微博)替其担任音乐会总监:“我出道第一张唱片也是侧田同我专辑,所以今次我特登门请他帮我,到时我会将Leon的歌重新编曲,以Jazz及R&B风格重新演绎。”而其它乐手都系香港顶尖的,包括钢琴手Ted Lo、 吉他手包以正、鼓手Anthony Fernandes、贝斯的Ray Vaughn、萨克斯风的Blaine Whittaker及键琴手Patrick Lui。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