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HELP》DVD致敬甲壳虫白色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4日15:43  新浪娱乐微博
王菲菲推出《HELP!》DVD 王菲菲推出《HELP!》DVD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菲菲推出了《HELP!》EP的衍生出版物《HELP!》DVD。继EP封面向The Beatles(甲壳虫)的《HELP!》大碟致敬后,王菲菲再次用DVD的封面设计向其最喜欢的乐队The Beatles致敬。此次致敬的对象是The Beatles的第十张大碟——乐队在1968年推出的同名双张大碟。因其纯白色的封面设计,在唱片推出后,则被乐迷称之为经典的“白色专辑”(The White Album)。

  喜爱The Beatles的朋友一定了解,这套经典双张大碟的推出,实际上很大程度的体现了乐队的分崩离析。那个时期,由于乐队经纪人Brian Epstein的身亡、Yoko的出现、乐队成员间意见的不统一、关系不和睦等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致使The Beatles名存实亡,此时的乐队成员已走到分手的边缘。因此,1968推出的这套双唱片,乐队成员没有为其起任何的唱片名字,甚至放弃了唱片的设计。此次,王菲菲则利用这一“白色”唱片封面设计,欲表达出对于未来世界的一种恐慌之情。在DVD的封套中,我们看到这样一句话——未来世界也许会像这张DVD封面一样惨白,那是因为今天的人类在用极其残忍的方式对待着他们的异类。《HELP!》向你展示出其中的一些画面,这些珍贵的画面都来自于——现实!

  在《HELP!》的DVD中,除了有那部经典的充斥着人类虐杀、残害动物画面的《HELP!》MV之外,还附送了王菲菲“飞音乐”的第一力作《飞歌》的动物保护版MV,其中,你将看到更多关于猛禽救助的动保内容。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