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任梁携乐队宁波献唱 邀Mike隋互动引爆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03:22  新浪娱乐微博
乔任梁表演投入 乔任梁表演投入
乔任梁活动现场与歌迷互动 乔任梁活动现场与歌迷互动
乔任梁深情献唱 乔任梁深情献唱
乔任梁与Mike隋互动引爆全场 乔任梁与Mike隋互动引爆全场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直忙于拍戏鲜有舞台演出的乔任梁(微博)携乐队现身宁波,献唱某国际品牌LIVE演出。当晚乔任梁压轴亮相,邀请到网络红人Mike隋为其担当RAP MC,以自己的方式和态度诠释了四首他个人近期最喜欢的中英文歌曲。两人完美的互动引千余名歌迷热情爆棚,掀全场最高潮!

  许久未有公开舞台活动的乔任梁对此次表演格外上心,除找来几位乐队朋友一起精心安排歌单、练唱,连拍戏之外的空档都用来与乐队排练,更带齐设备坚持全场LIVE演绎。为了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自发组织前往宁波为其捧场的各地歌迷,乔任梁和乐队到达宁波的当晚就前往现场彩排,第二天早上7点又进行第二次彩排。他表示:“很享受在舞台上表演的感觉,终于有机会过一把瘾!”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乔任梁,近两年将事业重心转向影视日渐崭露头角,5月17日将赴戛纳电影节,亮相电影界的最高殿堂。五、六月还有2部电影作品相继登上各大院线。其中,由著名导演王小帅导演执导,闫妮、乔任梁联袂主演的《我11》确定于5月18日上映,在剧中乔任梁扮演叛逆青年,出色的表演深得王小帅赞许,还许诺御用十年。而6月即将上档的推理、悬疑、惊悚大片《查无此人》,乔任梁颠覆过往健康帅气形象,挑战反派角色看点十足,乔任梁也笑称该片是在他所有作品中最纠结也是最有回味性的一部电影。

  在戏剧上接连有突出表现的乔任梁,已跃身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当红小生,但他却仍对“老本行”最有热情,被誉为“舞台之王”的他也透露下半年将把重心放在音乐上,筹备自己全新的音乐作品,为等待已久的歌迷交一张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