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加场今日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10:36  天天新报
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加场今日出票 五月天演唱会上海站加场今日出票

  继演唱会在鸟巢创下20万人的观看纪录,华语乐坛票房保证的五月天完全没有喘息,立即将“诺亚方舟”驶向香港,从5月9日起一连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唱六场,又是场场爆满。尽管还有半年时间,沪上的“诺亚方舟”门票已经一票难求,记者昨日获悉,确定加场的上海站于今日下午15点55分开始进行第二场的在线抢票。

  吸金能力无人能敌

  10月上海站加开一场

  自2006年“Final Home当我们混在一起”世界巡演首度站上红馆,五月天与歌迷许下每年都要前来香港开唱的“五月之约”。从“离开地球表面”、“DNA创造”、“Just Rock It就是”直到今年的“诺亚方舟”,这七年来五月天每年都信守承诺,并从最初的两场到这次一连爆棚六场,门票场场售完、供不应求。首演当晚,上万名歌迷手持蓝色荧光棒挤爆红馆,也吸引了知名艺人任贤齐(微博)、舒淇、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苏永康等到场观赏,一同感受摇滚魅力。纵观当今香港演出市场,非本土艺人能够如此连开六场并且场场完售,华语乐坛基本没有人可以与五月天抗衡。 

  10月上海站加开一场

  “诺亚方舟”香港火爆开唱之际,沪上歌迷却在忧心半年后的上海站门票。早前确定于10月4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第一场演唱会,主办方于四月中旬进行在线预约售票,丝毫未能阻挡沪上五月天歌迷的热情,网上抢票系统开放预订不到一小时,所有可售门票就被预订一空。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和五月天经纪公司了解到,考虑到空前火爆的预售形势,10月5日的加场为防止票务代理和黄牛联手囤票炒作,主办方依旧通过演唱会唯一指定票务网站的“抢票渠道”进行预订,所有门票均实行网络在线预订的模式,均通过“在线抢定、先到先得”的方式进行销售。主办方表示,这一措施对抑制黄牛囤票和炒作已有明显成效,也再次提醒未能及时抢到第一场门票的歌迷千万不要轻信其它渠道的售票信息,务必留意于今日下午15点55分开始的“诺亚方舟”上海站第二场的在线抢票活动。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