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绍峰带伤穿拖鞋开工 准备瘸腿上戛纳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20:4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下午,冯绍峰(微博)现身某网游MV发布会,在MV中他分饰一刚一柔两个角色,笑称快“精神分裂”。此前冯绍峰在拍戏时被马踢伤了脚,当天已拆掉石膏穿上拖鞋,但走路仍需搀扶。他透露不会取消随《画皮2》赴戛纳电影节的计划:“希望大家别介意瘸腿的冯叔走在戛纳红毯上。”

  在MV中,冯绍峰分别饰演弓箭手和琴师两个角色,一刚一柔的转变让他直呼“精神分裂”:“弓箭手是外刚内柔,琴师是外柔内刚,代表男人的两个面。我是第一次一次演两个角色,很跳跃,快精神分裂了。”而引人注目的是,其中弓箭手的造型跟冯绍峰在《鸿门宴》中的扮相颇有几分相似。

  除了出演MV,冯绍峰还演唱了该网游的主题曲。不过他表示虽然很爱唱歌,目前还是会专心演戏。

  此前,冯绍峰在拍新戏《兰陵王》时被马踢伤了脚趾。当天他连说恢复得不错,已经拆了石膏,穿上拖鞋开工,只是走路仍一瘸一拐,需要人搀扶。对此冯绍峰已经有了经验:“我现在会用脚跟走路,只要不碰到脚尖就好。”已经定好的随《画皮2》剧组赴戛纳电影节的行程也不会取消:“希望大家别介意瘸腿的冯叔走在戛纳红毯上。” (周文韬/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