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星微博分享金曲奖心情 蔡健雅频致谢大同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5日23:54  新浪娱乐微博
蔡健雅获提名激动,频频致谢 蔡健雅获提名激动,频频致谢
方大同可谓最淡定,发一字感言 方大同可谓最淡定,发一字感言
林俊杰落选成金曲遗珠 林俊杰落选成金曲遗珠
陈建州赞范范早已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女歌手 陈建州赞范范早已是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女歌手

  新浪娱乐讯 第23届台湾金曲奖组委会于2012年5月15日下午公布第23届金曲奖入围名单,蔡健雅(微博)、Hebe(微博)、周杰伦、方大同(微博)等成功入围,而林俊杰(微博)、范玮琪(微博)、江美琪(微博)等无缘金曲奖,竞争激烈的金曲奖几家欢喜几家忧。随后众星发微博分享各自心情,作为“最佳作曲人奖”和“最佳单曲制作人奖”成功入围的方大同只发了一个“cool”,非常淡定,而陈建州(微博)则发微博安慰未能入围的爱妻范玮琪,称对方已经是自己心中最佳女演唱人。

  众星博弈的第23届台湾金曲奖5月15日下午由组委会公布名单,流行天团五月天以七项大奖领跑,被称之为入围名单中最大赢家。而蔡健雅、田馥甄则以六项大奖紧随其后,同样成为热门话题。

  蔡健雅在得知自己入围后大呼“太开心了”并在在新浪微博中说:“我一直不敢相信,还在消化入围名单”、“谢谢亚神音乐的同事们。”SHE成员Hebe(田馥甄)说:“有没有肯定一样继续爱、继续唱。有这么多肯定,淡定都不淡定了!陪我一起完成《My love》的‘my love’们,感谢你们!”同样入围的许哲佩(微博)现在还在曼谷等待转机,在得知消息后她表示“真的很开心,谢谢大家的肯定。最感谢两位辛苦的老板——制作人阿斌老师和小马老师。”观之几位女生在得知自己入围后的激动后,作为“最佳作曲人奖”和“最佳单曲制作人奖”成功入围的方大同就冷静多了,他只说了一个字“Cool”来表示自己的心情,但也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JJ林俊杰、江美琪、范玮琪等却无缘金曲奖,林俊杰在微博中戏称“原来梦不是相反的”,似乎暗示自己这次无缘大奖。范玮琪这次也无缘金曲奖,作为老公的黑人还专门发文安慰范范“你在我心中早就已经是‘最佳女演唱人’了,期待月底的新专辑!继续用歌声抚慰大家的心灵。”黑人此举“护妻”行动到网友的一致好评。

  去年成为金曲奖最大赢家的周杰伦,今年却只入围了最佳国语男歌手和最佳编曲人两个奖项。和他竞争最佳国语男歌手还有老牌天王陈奕迅(微博),更有林宥嘉(微博)、萧敬腾(微博)等新生代实力派,战况十分激烈。周杰伦在得知自己入围后发表感言称:“以前虽然有拿过编曲,但是是我的歌别人编,这次入围的是自己编的,只差编曲和作词没拿了!”值得一提的是周杰伦是首度入围最佳编曲,去入围过两次最佳作词,在所有金曲奖奖项中只有这两个奖还未到手。

  此次的台湾金曲奖将在下月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将花落谁家,谁将会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已然成为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