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发表声明 阿朵因病辞去评委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0:39  新浪娱乐微博
阿朵 阿朵

  新浪娱乐讯 2012年《激情唱响》第二季于5月11日正式开始电视才艺秀节目录制,首季知名评委阿朵因病最终抱憾不能再担当第二季《激情唱响》的评委工作。对此,《激情唱响》栏目组也发表了特别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著名歌手阿朵是《激情唱响》首季重要评审之一,也是第二季《激情唱响》筹备之初最早定下的评委阵容。首季《激情唱响》中阿朵以其独到的音乐见解成为众多选手的音乐导师,并带领其队员取得了不俗的选秀成绩,成为首季《激情唱响》电视直播阶段的亮点之一。同时第二季《激情唱响》的启动工作中,阿朵亦给予了许多帮助和支持。

  《激情唱响》栏目组感谢阿朵在一年多来对栏目组的支持,同时选手们也对阿朵所给予的培养和关怀表示感激,对于本届不能再看到阿朵坐在评委席上表示非常的遗憾。

  无论是观众还是《激情唱响》栏目组都十分地喜爱阿朵,更因此我们也希望阿朵保持身体健康。所以,《激情唱响》节目组不得不放下与阿朵的合作,希望阿朵能够尽快恢复健康,回到她一直所热爱的音乐工作当中。

  阿朵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说,前段时间没有感觉到身体不适时,还曾在《激情唱响》的发布会上向羽凡公然叫板,现在无法共同担当评委的工作了,心里也很难过与不舍,希望羽凡能在保持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更加努力的做好评委的工作。虽然她无法亲临现场,但她会一直关注今年的选手,希望他们能有出色的表现,她会默默为选手们加油,同时也希望阿朵的歌迷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激情唱响》,支持第二季的选手们。

    2012年5月11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