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7月上海体育场开唱 50首经典一次唱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15:2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李佳杰 报道

  在继台北小巨蛋创纪录的连唱8场后,张惠妹(微博)也越发地风生水起,一脚竟迈进了伦敦的O2体育场,以“表演曲目最多、到场观众最多”刷新了华人歌手在海外举办个唱的纪录,也成为了首位在伦敦O2体育场举办个唱的华人女歌手。而“AMeiZing”巡演上海站将于7月7日呈现,阿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真正的惊喜还将留在上海,当晚她将额外献上50分钟的超长经典情歌串烧,再度挑战她的个人纪录。

  一首不落就当拼了

  在出道15周年之际推出的全新“AMeiZing”世界巡演自去年9月在成都起跑,至今已经演出了30多场,但一向力求完美的张惠妹表示,她仍会下力气修改、完善,希望把最好的表现留给上海歌迷。她也向记者解释了为何这次反常态地未将内地巡演的首站放在上海,“其实这是有一点私心的,以往都是最先与上海歌迷见面,这次我想把最好的留在上海,现在经过了30场演出的历练和总结,获得了20多个城市的反馈,应该说我已经有信心做到最好”。

  每一轮巡演,演出的时长都会被越拉越长,“AMeiZing”一场演出已经超过3小时,但即便如此,阿妹还是觉得不过瘾。所以,这一次阿妹将在上海带来超长版的经典串烧环节。据主办方介绍,张惠妹此次演唱会中最为经典的一段经典情歌串烧将达50分钟之长,她希望这一时段能成为一个万人超级KTV时间。这样一来,从早期的 《姐妹》、《BADBOY》、《给我感觉》到之后的《牵手》、《剪爱》、《听海》,还有比较新的《我最亲爱的》等等,表演曲目将超过50首,肯定一首好歌都不会落下。

  一场接一场的演唱会,张惠妹坦言她近来在体力和精神上都备感挑战,目前每天的排练时间接近8小时。她通过微博抒发心情,称“一醒来就焦虑……压力它找上我了”。张惠妹的敬业和投入一直广受赞誉,尤其是不久前的郑州演唱会,她是带着高烧上台,却依然电力十足地撑完全场,被歌迷赞为“铁人”。对此张惠妹倒不以为意,她笑笑说:“歌迷都等了那么久,我无论如何不能让他们失望,所以不管遇到什么状况,我只想着两个字:拼了。”

  3D舞台如蝴蝶展翅

  张惠妹此次“AMeizing”全球巡演在演出质量上力求看齐欧美一线巨星的巡演。演唱会的舞美制作十分精美,不仅有超级炫的舞台灯光,还精心设计了3D效果的“蝴蝶展翅”美景,整个舞台跨度90米,高24米,耗资千万。

  7月7日晚,一只巨大的“彩蝶”将在上海体育场“展翅”。阿妹演唱会的舞台设计独具匠心,整个舞台的外观就像一只舞动的蝴蝶,舞台两侧的一对翅膀更是栩栩如生。翅膀里面安装了不同大小的LED显示屏,跟舞台中间的大显示屏以及旋转灯光相结合,形成了一个3D视觉的立体舞台效果,真实而又绚丽多彩,让歌迷如同置身童话的世界。同时,现场各个角度都将安装大屏幕,配上每首歌的歌词,就是为了方便配合大家跟阿妹一起卡拉OK。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