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ady Gaga蓬发绿裙抵台 亲民献飞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00:13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流行天后Lady Gaga17日、18日两天将在台北展览馆开唱,16日下午约4点30分搭乘私人专机抵达台北松山机场。Gaga此次赴台,吸引多达50家平面、电子媒体到场采访。

视频:ladygaga荧光绿服抵达台湾 亲民献飞吻 媒体来源:苹果动新闻

  二度赴台的Gaga,顶着一头金色大蓬长卷发,身穿鲜绿色露腰连身长裙下机。她一现身就向热情的小怪兽与媒体微笑送上飞吻,随后驱车前往今晚下榻的W Hotel休息,为明后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的演出做准备。

  Gaga身穿大地绿的鱼尾洋装从商务中心大门走出,她此次访台超亲民,虽主办单位早已安排黑色奔驰车在门外守候,她体恤媒体,特地绕至车子面前摆POSE让媒体拍照,更献上飞吻并亲切对媒体说“I Love You”、“Thank you”,完全没有大明星架子,令众人惊艳。

  Gaga所属环球唱片表示,她此次来台虽并无特别要求,只有特别针对饮食的部分,台湾是盛产水果的地方,Gaga指定一定要准备桃子、哈密瓜、香瓜、草莓等让她大快朵颐,不吃的则有爆米花、面筋。据悉,Gaga还安排私人厨师随行来台,为她特别料理三餐。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