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提琴老外发表致公众和北京交响乐团道歉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微博
奥列格-韦德尼科夫 奥列格-韦德尼科夫

  事件回顾:北京交响乐团“翘脚哥”动车辱骂中国乘客(图)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一名自称是大提琴手的外籍男子在列车上将双脚放在了前排一位女士的后座背上并对该女士进行辱骂。该过程被旁人录下视频并放在网上,引起了公众 视频:大提琴老外发表致公众和北京交响乐团道歉信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强烈的反响。今日(5月17日),该男子通过其所供职单位北京交响乐团发来道歉信。以下为道歉信全部内容:

致公众和北京交响乐团的道歉信

  我叫奥列格(Oleg Vedernikov ),俄罗斯人,现任北京交响乐团的大提琴首席。

  5月14日在乐团休整期间外出度假,并于当晚乘坐沈阳开往北京的D8次列车上,将双脚放在了前排一位女士的后座背上,这一不雅行为引发了该女士的强烈不满。对此,我并未就这一不雅行为当即对该女士表示道歉,反而用中文骂了这位女士。该过程被旁人录下视频并放在网上,引起了公众强烈的反响。

  在此,我特别就自己的行为深表懊悔,特此向这位女士和公众道歉。同时,我也特别为我个人的不良行为给北京交响乐团带来的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奥列格·韦德尼科夫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