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星捧场GaGa台北个唱 梁静茹蓝发吴佩慈卖萌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7日23:07  新浪娱乐微博
阿雅Makiyo现场观看 阿雅Makiyo现场观看
吴佩慈化身荧光粉红Kitty 吴佩慈化身荧光粉红Kitty
梁静茹蓝发红衣紧身裤造型 梁静茹蓝发红衣紧身裤造型
Lady Gaga演唱会现场 Lady Gaga演唱会现场

  组图:群星捧场Gaga台北个唱化身“小怪兽”

  新浪娱乐讯 Lady gaga“天生完美”演唱会台北场于北京时间5月17日如期开唱,虽然票价不菲一票难求,但依旧high爆全场。首日晚上群星捧场,热闹非凡。梁静茹(微博) 视频:Gaga台湾开唱众星捧场 makiyo现身不语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头妖冶蓝发,吴佩慈(微博)耍乖卖萌、清新甜美,台湾名嘴谢怡芬(微博)更是大有和偶像PK的意思。另外温升豪、许嘉慧、敖犬、阿雅(微博)等均在微博中分享看演唱会的心情。

  Lady gaga抵台阵仗仅次MJ

  据悉,5月16日,gaga下午4点多抵达台湾,除了大批媒体追逐外,去年的粉丝盛况不再。即便如此Gaga依旧大阵仗,除了奔驰车迎接外,更入住台北信义区奢华饭店,一晚要价36万台币,仅次于迈克尔杰克逊。Gaga当天身穿草绿色长礼服,顶着一头金发现身,虽然现身仅短短数秒,已让全场人惊艳。

  早在15日Gaga的舞群和舞台设备就已率先抵台,光要载运她华丽的舞台设备就需要3大货机,并出动32个货柜车才完成运送,还未开演就声势浩大。

  个唱high爆全场,明星粉丝皆癫狂

  虽然门票高昂,但对于明星粉丝们来说为了捧偶像的场,这钱一点都不冤。因为獒犬有机会观看演唱会,没时间的鬼鬼在新浪微博上赤裸裸的表示嫉妒獒犬的好运气,她说“我也好想看,我妈去了。”獒犬随后调侃鬼鬼道“哈哈哈哈,我有遇到你妈诶,我又说阿姨小怪兽你好。”

  梁静茹蓝发吴佩慈卖萌 温升豪、阿雅大晒演唱会照片

  一向以清新脱俗出镜的梁静茹颠覆以往形象,以蓝色妖姬造型亮相演唱会,并在微博晒出自己拉风照型,有图有真相的说道:“去看演唱会就是要豁出去一下!”早在演唱会还没开唱之前,难掩激动的梁静茹就说道“终于等到你来了,无法淡定的一天。”而时尚美女吴佩慈则是一脸萌样,自己都忍不住在微博中卖萌称“今天是卖萌的小怪兽,来看女神卡卡!”!另外温升豪、阿雅、许佳慧等均晒图表示演唱会high爆了。

  据悉,16日gaga抵台的时候,有粉丝就激动的发抖,大呼“不可思议,自己从没想过能与Gaga那么接近!”(弥尔)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