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歌手唐娜-沙曼病逝 黄贯中杜德伟等微博哀悼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4:55  新浪娱乐微博
唐娜-沙曼(资料图) 唐娜-沙曼(资料图)
黄贯中与谭咏麟微博悼念 黄贯中与谭咏麟微博悼念
杜德伟发微博悼念 杜德伟发微博悼念
迈克尔-杰克逊二姐发微博悼念 迈克尔-杰克逊二姐发微博悼念

  新浪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70年代风靡全世界、有“迪斯科皇后”(The Queen of Disco)之称的美国传奇女歌手唐娜-沙曼(Donna Summer),昨天(17日)在美国因为乳癌过世,享寿63岁。为此很多明星在微博上为这位陨落的巨星哀悼。黄贯中(微博)表示惋惜,草蜢乐队(微博)蔡一杰(微博)称心痛,杜德伟(微博)望天后一路走好。

  曾五度获格莱美奖

  唐娜-沙曼曾经5度获得《格莱美音乐奖》(Grammy Award),纵横70年代到80年代初期,经典歌曲有《Hot Stuff》、《Bad Girls》、《Last Dance》、《This Time I Know It's For Real》等。 据悉,唐娜-沙曼的最后一张专辑是在2008年发行的“蜡笔”(Crayons),发行时还曾在“美国偶像”登台献唱。

  黄贯中称其不仅仅是迪斯科皇后

  今天很多明星在新浪微博中哀悼唐娜-沙曼。黄贯中在新浪微博中表示唐娜-沙曼对他而言不仅仅是迪斯科皇后,更是一段在她的音乐下陪伴的青葱岁月,“ Donna Summer 癌病去世,十分惋惜,She's more than a disco queen to me. 又告別了一片青葱岁月,安息吧!”黄贯中的微博得到谭咏麟(微博)、赵学而(微博)、廖碧儿(微博)等明星的转发,他们都在微博中燃起蜡烛。

  杰克逊二姐也于今天10时01分在微博中称唐娜-沙曼将被人们永远记住,她是真正的迪斯科皇后,“My condolence to #Donna Summer's# family & love ones. She will be terribly missed. She was truly the #Disco Queen#!”香港艺人杜德伟哀悼这位真正的迪斯科皇后,“Donna Summer~ true Queen of Disco! RIP。”

  蔡一杰称很心痛

  草蜢成员蔡一杰表示听闻唐娜-沙曼的死讯十分心痛,“心痛,我的超級巨星Donna summer死了!心痛、心痛、!你永遠是我們的Disco Queen! I always love you!”电子摇滚乐队宠物同谋祝唐娜-沙曼能一路走好,香港流行音乐乐队太极乐队微博中怀念称:“Donna Summer RIP, love ya。.”(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