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季评委亮相 3+X形式风格迥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6:26  新浪娱乐微博
陈羽凡叶蓓 陈羽凡叶蓓
林依轮主审神色严肃 林依轮主审神色严肃
三位评审+成方圆亮相舞台 三位评审+成方圆亮相舞台
叶蓓感动落泪 叶蓓感动落泪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第二季电视“才艺秀”的节目录制从5月11日起正式启动,全国十大唱区优秀选手齐聚北京,为了晋级训练营阶段而努力歌唱。在启动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的全新“3+X”评委阵容曾一度引起业界及观众关注,随着节目的正式录制,三大主评委与多位X评委的神秘面纱也逐渐拉开。《激情唱响》第二季的主评委由陈羽凡(微博)、叶蓓(微博)、林依轮三人组成。

  “3+X”评委阵容亮相 配合默契戏剧性强

  由于阿朵因病不能参加节目录制,今夏万众瞩目的无限定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的主评委由著名音乐人陈羽凡、民谣歌后叶蓓、实力歌手林依轮三人组成。

  辽宁卫视《激情唱响》“金三角”组合以挖掘选手的巨星音乐潜力为本,从音乐天赋、专业培训、形象气质、舞台表现力甚至个人素质等多个角度严格把关,淘汰过程近乎残酷。经过短暂的磨合期之后,“金三角”组合配合默契,互动性强,有时候三人之间不经意间的一个眼神、一个手势、一句点评,都会让节目更添真实性和戏剧性,观赏性更强。

  陈羽凡受伤带病录制 搞笑卖萌最温暖

  在《激情唱响》的第一季,一贯冷酷到底的陈羽凡一反常态开始搞笑卖萌,时而煽风点火地鼓动阿朵与选手跳舞,时而假装被雷人选手吓得贴在柴智屏(微博)身上作惊恐状。他的表情从嘟嘴、斜眼、捂脸、放电、撒娇无所不能。

  在第二季上,陈羽凡右手因伤打着石膏还坚持录制。同时,陈羽凡还极有亲和力,每当有一些弱势群体的选手表演时,他都会亲自上台拥抱与其合唱;而遇到一些节奏感比较强的选手时,羽凡就开始有节奏地“手舞足蹈”帮助打节拍,就连两位选手之间短暂的休息时间同时也不忘回头和观众互动,为现场带来轻松活跃气息。每场节目录制结束后,都不忘向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鞠躬“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陈羽凡这种不管是台上对每一位选手的安慰鼓励还是运用各种手段调动现场气氛,总会瞬间温暖所有人。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选手,最重要的是有感情的选手,用音乐表达自我内心,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比赛并不是生命的全部,这只是一个过程。心态很重要,我相信参加过比赛的人都知道,《激情唱响》的舞台其实是你们自我成长的阶段。你们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你们自己。”在谈到这一季的评判标准时,陈羽凡如是说。

  林依轮:《激情唱响》选手实力胜其他选秀

  《激情唱响》第二季将于7月12日起每周四晚22:30次登陆辽宁卫视。作为首次加入《激情唱响》第二季的主评委之一,林依轮以一身黑色西服亮相,帅气不减当年。此次担任《激情唱响》的评委,对于林依轮本身来说也有不小的意义,自己出道前也是选秀歌手,不一样的场景,类似的情节,使他很有感触。

  林依轮十分注重选手的潜力挖掘,对于资质不错但现场表现紧张的选手时,他总会再给其机会演唱不同风格的歌曲,不断挖掘选手身上的潜力。

  林依轮表示:“我参加过无数选秀活动,当过无数节目评委,听选手演唱过上千上万的歌曲,已经麻木不仁了,甚至没有任何激情和感觉了。但今天我非常荣幸能来到《激情唱响》,这是我20多年以来见到过的最好的选秀节目,这些选手的实力远远超过其他选秀节目好多倍,这也是我见到的所有选秀节目中最好的选秀,每一位选手都能让我眼前一亮。”

  叶蓓泪洒评委席

  由于阿朵身体不适,今年的女评委由“民谣歌后”叶蓓担当, 她与生俱来的清新和古典气质凝成了令人怜爱的纯真,使得评委席上多了些温婉秀丽的风格。叶蓓对选手倾注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当某个喜爱的选手离开时,她总是忍不住泪流满面,这充满“杀伤力”的泪水,每每令其他两位男评委反思自己是否太过严苛。

  神秘“X”评委惊艳亮相 成方圆、程琳风格迥异

  成方圆是流行音乐上首位抱着吉他上台的女歌手,更是国内第一个自弹自唱的歌手、第一个演唱英文歌曲的歌手、第一个获得“金唱片”奖的流行歌手。她在音乐上的资深造诣,师长般的态度,在《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孜孜不倦的给予选手最大的指引,也让节目更具权威性。

  在“母亲节”录制当天作为X评委亮相的程琳,在评委席上面带微笑的专注、感性真实让所有选手都倍感亲切。她表示:“现在很多娱乐选秀节目。评委纷纷作秀而缺乏了真实性,作秀在选秀节目中几成泛滥,原因在于作秀的话题能迅速提高节目关注度。但是长期以往会损害节目品牌质量。要有真口碑,还是得靠节目本身、评委的真实性来吸引关注度。”

  在接下来的录制期间,还将有两位X评委出现,他们分别是《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和音乐才子“黄舒骏(微博)”,4位评委优势互补,他们又会为《激情唱响》第二季注入怎样的新鲜血液?他们将会有怎样的犀利碰撞?他们能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激情唱响》七月中旬精彩播出,让我们一起在节目中领略他们的表现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