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菲菲《输入-输出》演唱会现场DVD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8日17:42  新浪娱乐微博
王菲菲《输入-输出》DVD 王菲菲《输入-输出》DVD
王菲菲《输入-输出》DVD 王菲菲《输入-输出》DVD

  新浪娱乐讯 2011年4月16日晚七点,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在京举办,时隔一年,这场演唱会的现场影像被制作成DVD,近日于全国上市。

  这场演唱会之所以称之为“特别”,是因为它不仅仅是一场呈现歌曲、呈现艺人华美服装、造型的演唱会。用媒体的评价:它集结了演唱艺术、声音艺术、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多媒体艺术、装置艺术、形体艺术、灯光艺术、舞蹈艺术、舞台艺术、诗歌艺术、行为艺术、戏剧艺术……一系列你能想象到和未能想象到的艺术形式。它就是王菲菲【输入-输出】飞音乐巡回(北京站)演唱会。

  为了纪念这一对王菲菲个人以及华语流行乐坛都有着特殊意义的时刻,王菲菲在【输入-输出】演唱会一周年之际推出了这张现场DVD,得以让一个个精彩的瞬间化为永恒,让一段段模糊的记忆变得清晰。

  【输入-输出】演唱会现场DVD 的推出,使得演唱会当晚到场的朋友能够再次陷入现场所带来的极大视听震撼中,让没能参加的朋友也能感受到如“临场”般的真实体验。

(责编: ww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