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思香港个唱华服曝光 林子祥twins助阵彩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0日08: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为庆祝香港回归15周年,中国著名民歌歌手陈思思(微博)5月将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19日晚陈思思个唱进行彩排工作,由著名的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为其重金倾力打造奢华礼服首曝光。主持人曾志伟、朱迅,嘉宾林子祥、twins深夜抵达彩排。其他嘉宾任贤齐(微博)、潘玮柏(微博)、飞儿乐队也将陆续进入红磡与陈思思进行合练。

  魔幻礼服“紫荆三弄” 霸气开场   

  陈思思此次个唱礼服设计将延续马艳丽一贯的风格,流畅硬朗的线条感,国际化的廓型和剪裁。并以包括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祥云云锦”,“真丝织锦缎”,“祥云暗龙纹”,“立体盘金浮雕绣” 等重手工技艺打造,十几位技师日夜手绣制成。

  马艳丽结合复杂的舞台变换效果去打造陈思思的开场服装,一套华服得通过简单的动作而做到“紫荆三弄”的绚丽效果。

  今年恰逢龙年,所以服装在设计上也力求打造出龙腾盛世的华美极致。以“金色”为主调,辅以珠片,施华洛世奇钻石等重手工装饰,勾勒出无与伦比之“龙美人鱼”。

  魔幻华丽的舞台,搭配“紫荆三弄”这样充满视觉性华服,相信5.20陈思思香港红磡个唱除了无与伦比的“新民歌”外,华丽服装和绚丽的舞台也将给观众们带来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

  曾志伟朱迅配合默契 林子祥夫人叶倩文陪同显恩爱

  19日夜陈思思与红磡体育馆进行紧张的彩排工作,林子祥、Twins嘉宾均到场与陈思思合练歌曲,除此外林子祥的夫人香港著名歌手叶倩文也来到彩排现场。

  当晚twins组合蔡卓妍(微博)、钟欣桐素颜亮相彩排现场,与陈思思排练合唱歌曲《狮子山下》,这首歌曲是由罗文大哥演唱的香港经典老歌,可以说的上是香港的“民歌”。这次由陈思思和twins演唱相信肯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受。

  因是演出前很重要的一次彩排,除演唱会助阵嘉宾都已到外,两位重量级主持人曾志伟、朱迅都到场进行彩排,相信5.20的演唱会曾志伟的幽默搭配朱迅的优雅定能带动现场每个观众的热情,红馆内所有灯光舞美都已全部启动。

  “我爱你,香港”——陈思思“美丽之路”香港演唱会可以说是两岸同庆香港回归周年的一个重要的文化活动,两岸四地一路走来陈思思已经将自己带有“陈氏唱腔”印记的新民歌传播到了内地与两岸。

  陈思思香港个唱公益行

  每一次的演唱会陈思思都会给观众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享受,“新民歌”此次绽放香港陈思思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音乐,让很多港民与内地歌迷们翘首以盼。据悉,陈思思香港个唱不仅会与每位嘉宾合唱歌曲,还将会演唱在香港具有年代意义的“港式民歌”,其歌曲年代可以追溯到70年代。相信这次陈思思会用“新民歌”震撼香港。

  陈思思此次香港之行不仅仅为了个唱,有着“爱心大使”称谓的她还探访了香港的老人康复中心与盲人辅导会,亲切的带去了自己的祝福与祝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