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王野推出首张个人专辑 妈妈捧场送温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7: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快男出道的歌手王野日前在京宣布发行首张个人专辑《痛快》,发布会上唱片公司特别为王野送上新专辑“中港台发行证书”,以示鼓励,同时送上专属麦克风和个人专配耳机。

  现场,一位神秘嘉宾的亮相让王野激动不已。王野演唱完新专辑中的《痛快》、《让寂寞更寂寞》等5首新歌后,王野的妈妈突然从后台出现,还端着饭盒。王野难掩激动,甚至哽咽着大叫“太幸福了要晕了”。王野的妈妈特意从老家辽宁赶来,还带来了特意为他准备的家乡菜和滋补汤。

  “孩子工作太辛苦了,我也没什么礼物给你,做了你喜欢吃的家乡菜给你补补。”王野的妈妈简单的几句话,让王野再也忍不住背过身去偷偷拭泪。看到王野哭了,妈妈眼眶也湿润了,现场十分感人。

  王野档案

  1987年6月1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沈阳音乐学院毕业,因获得2010年湖南卫视(微博)《快乐男声》全国第七名而出道。

(责编: Zane)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