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莎做客微秀《明星畅聊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8:09  新浪娱乐微博
金莎 金莎
金莎与现场歌迷合影 金莎与现场歌迷合影

  新浪娱乐讯 5月16日晚8点, “大陆甜歌玉女小天后”金莎携新专辑《他不爱我》做客新浪微秀(show.weibo.com)网络直播访谈节目《明星畅聊会》,亲切友爱为网友送祝福。近期忙于拍摄影视剧沉寂无闻的她,此次新专辑创作诚意款款,吸引了超过数万粉丝通过微秀平台与明星零距离亲密互动,新浪微秀也对此次访谈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新专辑“用心良苦”  渴望带给大家感动

  在《明星畅聊会》视频直播现场,金莎靓丽现身引发现场观看节目“莎拉”(莎拉粉丝昵称)惊呼,面对许久未见的老朋友,主持人也非常激动,微秀网友亦相当兴奋,通过平台争相留言表达对金莎的喜爱。

  节目伊始,主持人便Hold住全场,用新专辑的歌曲《我们结婚吧》调侃金莎,向金莎深情告白——我们结婚吧,现场观众和网友在震惊后大乐。金莎对此表现十分镇定,大方一笑后便向现场的观众和网友们问好,并十分贴心送出了对粉丝和网友的第一份祝福,天气热了希望粉丝和网友在家观看节目都能有一个凉爽的环境。节目中,金莎真诚的分享了新专辑的点点滴滴。她表示,此次专辑是成立工作室后的第一张专辑,专辑的歌曲都由自己亲自挑选或创作,虽然不是出道以来最为华丽的专辑,却是最像自己的一张专辑。同时表示以后专辑中会有更多自己创作的作品,将最真实的自己带给大家,也希望带给大家鼓励与感动。

  金莎应粉丝要求现场清唱了《我们结婚吧》、《他不爱我》、《生日歌》、《星月神话》及《告别爱的夏》等歌曲,甜美嗓音让节目现场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更合唱《星月神话》表达对偶像的支持,微秀网友则狂送豪车、梦幻庄园等虚拟礼物表达对偶像的喜爱。

  校园巡演即将启动  应邀现场姿态“撩人”

  整场节目中,金莎对粉丝和微秀网友的祝福也一直不断,在得知粉丝妈妈马上要做手术后,马上祝网友妈妈早日康复,也祝福粉丝们中考顺利、高考顺利、暑假开心。值得一提的是,金莎更应粉丝要求,现场玩诱惑,撩发姿态撩人。节目中金莎坚定的表示和JJ林俊杰(微博)是永远的师兄妹,非常期待能继续与JJ在音乐上有合作。并表示,会兼顾影视与歌曲,《18岁的天空2》剧本正在创作中,不久的将来也会和大家见面。此外,还向莎拉们透漏了自己的行程安排,表示校园巡演将会启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云南、南宁都会有校园演唱会。

  据悉。除了新浪微秀直播外,新浪SHOW、9158视频、泡泡吧、趣聊、8517、99CU、欢乐吧、AQ聊、KK18等也同时参与了转播。金莎真诚友爱的表现博得网友的大爱,整场节目气氛愉悦,节目最后,金莎用其甜美的嗓音演唱《告别爱的夏》与网友和粉丝作别,感谢微秀网友对她的支持,并希望以后也能多多关注。

  作为新浪全国首档实现网络全直播、全互动的金牌原创节目,微秀《明星畅聊会》已吸引众多偶像歌手,实力唱将的前来。包括:姜潮、高晓松(微博)、杨坤(微博)、段林希(微博)、武艺(微博)、李克勤(微博)、信乐团(微博)等明星均在此节目中与粉丝真正实现近距离沟通,给每一位粉丝一个疯狂的理由。而逐渐成为主流的网络互动视频节目模式,越来越受到经纪公司以及艺人明星的青睐。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