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第二季北京录制电视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1日18:15  新浪娱乐微博
3+X评委 3+X评委
主持人大左和文杰 主持人大左和文杰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大型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电视海选已经拉开帷幕,经过两个月的地面海选,一票突围选手云集北京参与节目录制。个性选手、实力唱将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点燃观众热情,3+X评委阵容在现场掀起新一轮的碰撞,综合考量选手的素质,进一步完善《激情唱响》的造星之路。

  诚恳选手现场屡掀高潮  热情观众不舍离去

  自5月11日起,《激情唱响》第二季电视海选录制在北京正式启动。选手各具特色,在舞台上展示自身在音乐、舞蹈和表演等方面的才能,诚恳地在观众和镜头前面表现出最具“星味”的一面,先后在现场引发热潮。

  由于“表现形式有点不一样”而被人戏称为“疯子”的选手余江以一首《疯子》把演唱与表演融合一体,出色的演绎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面对这种在选秀舞台上少有的行为艺术,评委总结“那些认为你是疯子的人才疯了”,给予选手强大的动力。

  一个声称“想唱歌给姥姥、姥爷听,完成老人心愿”的选手在被问及“想在《激情唱响》获得什么样的成绩”时,自曝期望走到最后,被评委陈羽凡(微博)捕捉到前后说辞不一而笑称其“拿老人说事儿”,选手慌忙解释“二者都有”引起一番玩笑,现场观众被逗乐。

  节目录制过程不断爆出精彩画面,评委在休息间隙与观众进行近距离交流,《激情唱响》的录制虽然时间长,但现场一直保持活跃的气氛,不少观众表示:“选手都表现出了自己最想展示的才华,评委一直都很认真地给予他们评价和指导,现场很有趣,一点也没觉得时间难熬。”更有热情观众在结束阶段录制后不愿离场,表示想继续参与下一阶段的节目录制。

  3+X评委阵容火花碰撞 多方考量强化造星舞台

  《激情唱响》第二季的评委团队有所调整,除了每期出席的主评委著名音乐人陈羽凡、民谣歌后叶蓓(微博)、实力歌手林依轮,还有一名不固定的“X评委”,陆续由成方圆和程琳担纲,第三位亮相的是“邢捕头范明”,黄舒骏(微博)也将加入“X评委”席位。

  固定的“金三角”组合和流动的“X评委”组成的评委阵容相较于一成不变的评委团面对选手有更大的争论性和客观性,“X评委”的设立为评委团队注入新鲜血液,也能引起不同的见解和火花碰撞,对参赛选手有更多不同的眼光和方位进行考量,保障每一位选手的晋级都是实至名归,也为《激情唱响》这个造星工厂选拔了更为优质的“苗子”。

  有选手对“3+X”评委阵容表示很有信心:“有专业的音乐人,也会有专业的表演艺术家。不同的评委在场,我相信我们身上的优点都能被挖掘。”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