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小虎队30强钱锟入围 创作能力惊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09:32  新浪娱乐微博
钱锟 钱锟
钱锟 钱锟
钱锟 钱锟
钱锟 钱锟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寻找新小虎队项目30强曝光,来自福建的16岁歌手钱锟因为自己创作了一首《故人归》而备受瞩目。更可贵的是,这首歌的MV是钱锟自导自演自剪,《故人归》真正做到了钱锟的“全创作”,十足展现钱锟无限潜力!    

  外形机灵聪慧的钱锟对于表演的热爱,是从幼儿园的一次讲故事比赛开始的,丰富的表情和动作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赞赏。阳光、开朗的他,从小学到现在为学校、教育局以及文化局主持了几十场文艺节目,成为学校、社会人人皆知的小主持人,他也常在校园歌手比赛中摘得桂冠。

  不仅如此,年仅16岁的钱锟已经学会了用模拟乐器进行音乐创作,目前他已经有了五首自己的原创歌曲,都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

  2008年的春晚让钱锟喜欢上了刘谦(微博),喜欢上了魔术,于是他开始钻研魔术,希望能在这一个领域能创造一片天地。就在去年的校文化艺术节中,他表演的漂浮魔术让老师和同学们赞不绝口,也在学校刮起了一场揭秘风。他表示:魔术表演的初衷就是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和欢乐,所以能被大家喜欢他感到很开心。

  出于对表演的热爱,钱锟非常向往一个可以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能在一个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是他的追求,他非常珍惜“寻找新小虎队”活动这样的一个宝贵的机会。

  年轻、虚心、聪明、努力是钱锟最大的本钱,“寻找新小虎队”主办人宋文善(微博)先生就说过他很看好钱锟的实力,在“寻找新小虎队”选拔前三关网络票选中钱锟也得到评委和网友们很高的评价,祝福钱锟能顺利发展星途!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