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INTRO 2012电子音乐节海外艺人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17:38  新浪娱乐微博
巴西电音DJ/制作人Gui Boratto 巴西电音DJ/制作人Gui Boratto

  新浪娱乐讯 为本次音乐会注入源源不尽能量的是由“针刺疗法”特邀的多位国际一线大牌DJ加上国内顶尖电音团体组成的超豪华阵容。

  Gui Boratto

  Gui Boratto,巴西近年来最具杀伤力的爆红电音DJ/制作人,他的作品最难得之处在于它们非但能够让人大汗淋漓地挥舞,还特别具有音乐欣赏的优美聆听性。

  Gui 的本业是名建筑设计师,最早期的音乐以商业流行和摇滚演出为主,90年代曾是电子流行团体Sect 的成员。直到2004 年当他发行了"Royal House"这张专辑的时候,Gui 的曲风开始转型,更多地将他的音乐与拉丁打击乐和法式House 元素结合。05 年时,他将自己的两首制作寄给了唱片公司Kompakt, 并且成功地发行了12 寸单曲 'Arquipélago',在此之后他便陆续在众家包括Audiomatique, BMG, EMI, Plastic City 在内的知名厂牌发行其它单曲。到了07 年, 他的首张大碟'Chromophobia', 贯彻了其对House 以及Techno 的独到审美精神并引起了多方关注与赞扬,尤其是里头最受欢迎的歌曲'A Beautiful Life',积极阳光的简单歌词配合节奏明快的旋律,仿佛把海边的热情带进了令人热血沸腾的跳舞音乐中,让人如同直接被巴西的温暖阳光沐浴全身,瞬间击退每一个人的所有坏情绪!在这张专辑里,Gui 更是自己担纲演出录制了其中所有吉他和钢琴的弹奏,并融入了他的妻子Luciana Villanova 优美的演唱。除此以外,他替大量知名艺人如GoldFrapp, Pet Shop Boys 所做的混音作品,也相继被Fabric, Ministry of Sound 和Cocoon 等无数最顶尖的电音厂牌抢先收录。

  短短几年中,兼具DJ 与制作人身份的Gui Boratto 已经成为了巴西Techno/House音乐里数一数二的夺目奇才,也开始了他在全球各个最重要的俱乐部与音乐节的巡回演出,因他的名气也随之如台风般迅速席卷世界的各个角落。09年,德国厂牌Kompakt 再次为他发行了另一张让人惊喜雀跃的专辑'Take My Breath Away',里头再次使用特殊的电子合成音效铺垫在Vocal 之后,机械感减弱取而代之的是更放松、来自南半球的奔放节奏。这张专辑尤其将焦点放在了旋律的多样变幻之上,再次引起了全世界电子乐迷的疯狂爱戴,尤其是里头的单曲'No Turning Back', 旋律优美层次丰富,音乐仿佛魔法般让听众浑然不觉地沉浸在它的催眠当中,这样的优质作品让他荣誉地得到了包括IDMA 年度最佳电子音乐大奖在内的无数国际音乐奖项。这首歌也成为了众多其它国际DJ 们争相制作混音的首选,可想而知也是各国俱乐部DJ 们必须配备并热衷播放的轰炸舞池利器。

  Christian Smith

  在Techno界名声响誉国际的瑞典籍DJ/制作人Christian Smith, 早在80年代末期就开始崭露创作锋芒,擅长将Funky味的律动十足与Techno的生猛狠准结合,这种特殊的风格使得他的音乐辨识度独树一帜,历经了多年的音乐改朝换代仍旧能够屹立不摇东方不败。他的混音功力也一再地显现在John Digweed, Richie Hawtin, Carl Cralg等世界头几名的DJ作品当中,更是常态性地受邀到Progressive王者John Digweed的Transition电台节目担任客座嘉宾。

  Christian Smith杰出的音乐作品分布在Bedrock/100% Pure等这些重量级的厂牌之中,由此可见他的创作对於电子音乐潮流的影响和份量。而近年Techno复兴风潮之下,他那独特的诠释手法更是使他再度站上电音圈的高峰,几首杰出的混音作品如“ 猜火车” 电影里经典配乐Underworld - Dark And Long的混音版、与Wehbba携手混音法国电音教父Laurent Garnier的Flashback和Funk D’Void的Diabla都是近年来无论地下或主流舞池上共享热推的经典作品 。

  如今他的作品已荣登Beatport网站上头几名最佳畅销歌曲,既叫好又叫座,而在2010年他更得到了Beatport“最佳Techno制作人”奖项。在过去这一年中,他参加了无数场从欧美到亚洲最大型的世界音乐节,从阿姆斯特丹,伦敦,柏林,西班牙,马德里,迈阿密,布宜诺斯艾利斯一直到东京等城市。

  这一次,2012北京INTRO音乐节有幸邀请到这个瑞典Techno宗师来到中国,带着他给力的音速涡轮,准备一波波地重击着舞客的身体!如果你已经是他的忠实粉丝,你绝对要到场,如果你还不是的话,看完他的演出之后,你就会是!

  Anthony Collins

  Anthony Collins, 一个在近几年人气直窜的美法混血年轻DJ/制作人。成长于纽约与法国南部,从小因父亲钟情于爵士乐而深受其音乐熏陶,直到后来搬迁到巴黎并且开始接触到电子音乐才奠定了他人生的方向,这个时候Anothony 年仅十七岁。随后他开始走上专业DJ 的道路,并且陆续收到越来越多的巡回演出邀约,从法国,纽约到西班牙, 柏林,阿姆斯特丹再到伦敦等城市,在短短的时间内他已经为自己赢得了国际音乐圈一致认同的一线名声。

  Anthony Collins 形容自己的音乐是混合Deep House, House 和Deep Tech 几种类型,他用自己独特的艺术审美观巧妙的将这几种音乐浑然不觉地串联在一起。在前面几年里,他制作了多首单曲以及混音作品,并于09 年在前沿法国音乐厂牌Freak'n'chic 旗下发行了自己真正的第一张专辑"Doubts & Shouts"。这张专辑使得他创作的能力备受诸如Loco Dice, Losoul, Raresh, Ellen Alien 和 Shaun Reeves 等资深DJ兼制作人的肯定,Anothony 不只是一个才华洋溢的年轻DJ,更是位拥有独立制作高品质音乐能力的艺术家。

  在这张专辑之后,他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在新音乐厂牌“Scissor & Thread"的发展与管理之中, 一个汇集好声音与才华的音乐平台,他也在这个平台之下的子公司“Frank &Tony”下发行自己的单曲舞曲。无论Anthony Collins 有多么忙碌,他今年还是百忙中来到北京的INTRO 音乐节来跟大家分享他的音乐,想目睹一个只用短短几年时间就证明了自己的成功的音乐才子,我们2012 INTRO 舞台前见!

  Miguel Lopez Mora

  Miguel Lopez Mora 是个绝对难得且多才的艺术家,他既是个歌手,音乐制作人也是个视觉艺术表演者与影像制作高手。而Digital 21 则是他演出的团队。

  Digital 21 从90 年代开始已经活跃在西班牙的电子音乐圈,在西班牙的音乐工业里有“电音天才”之称。他们利用各种机械和真实的乐器为工具,是结合DJ 与现场弹奏的热闹表演形式,酷劲十足!演出同时他们也会在舞台上播放自己导演与剪辑的视觉影像,让观众的各种感官全然浸淫在他们制造的氛围当中,如同进入了一个电音剧场当中。Digital 21 与许多世界知名的乐队/DJ 合作过,包括:Daft Punk, Nine inch Nails,Richie Hawtin, Mogwai, John Digweed, DJ Krush 和Hot chip 等等。这个曾经参与各国音乐与当代影像艺术节的团队,即将来到今年的INTRO 舞台,为大家带来他们绝对辛辣的现场演出,让你除了听得入神,也看得过瘾!

  Dj Michael

  Dj Michael于1996年创立“Cheesebeat”品牌,“Cheesebeat” 曾经是中国最早的电子跳舞音乐组织。1998-2002四年间,Dj Michael不仅作为一名优秀的DJ往来于中国与瑞士之间更加促进了中国与瑞士间的电子音乐交流。自2001 年开始至今,Dj Michael一直安排欧洲最大的年度苏黎士街道游行“Street Parade”终点party“Boot”多年来邀请了众多中国音乐家献艺。 2002年九月“Cheesebeat”在昆明附近的举世闻名的石林中举行了超过10000人的名为“起舞石林”的大型户外PARTY。2002年9月“Cheesebeat”被邀请作为2002上海旅游节开幕DJ演出。多年来他从没有停止过穿行于世界众多俱乐部的脚步,2010 年 Dj Michael 再次带着他们的新锐电音感觉来到中国,让我们放大音量侧耳倾听吧!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