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特尼-休斯顿遗作即将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22:03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尼-休斯顿(右)出演《Sparkle》 惠特尼-休斯顿(右)出演《Sparkle》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已故流行天后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的最后录音《Celebrate》即将被发行。这支单曲由休斯顿其所出演在电影《Sparkle》中所演唱。

  歌曲《Celebrate》由惠特尼-休斯顿联手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演唱,这首歌将作为电影《Sparkle》翻拍版的原声作。单曲《Celebrate》于本周一在互联网上开始流传,6月5日该单曲将开始在iTunes商店中出售。

  乔丁-斯帕克斯在周日晚的公告牌音乐大奖中登台演唱,向已故天后休斯顿致敬。她现场翻唱了惠特尼的经典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这也令休斯顿的女儿鲍比-克里斯蒂娜当场落泪。

  惠特尼-休斯顿在今年2月份去世,终年48岁。在去世之前,惠特尼正在进行电影《Sparkle》的拍摄。2月11日,惠特尼-休斯顿被发现溺水身亡在贝弗利山的一家宾馆浴缸之中,经过医学检验后,当局认定惠特尼的死亡同毒品与心脏疾病有关。电影《Sparkle》将于8月17日在北美各大影院上线。(velvet/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