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K-PopSTAR》冠军朴智敏签JYP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3日10:45  韩星网
朴智敏 朴智敏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选秀节目《K-POP STAR》的冠军朴智敏牵手韩国JYP娱乐公司,该公司也同时引进和白雅妍以及朴宰亨。

  《K-POP STAR》冠军有权在SM娱乐、YG娱乐和JYP娱乐中任选一家签约,朴智敏表示因“激情”而向JYP娱乐抛出橄榄枝,JYP娱乐公司即是朴振英(微博),朴智敏因看中朴振英的“激情”选择了JYP娱乐公司。

  而韩国歌坛3大顶尖经纪公司又有怎样的特征?若单纯以销售量、资产总额和创建时期来看3家公司的排序并无多大意义,每个艺人会根据自身条件和风格来选择栖身的经纪公司。

  如朴智敏所说JYP娱乐是一家充满“激情”的公司,在掌舵人朴振英的带领下成长为KOSDAQ的上市公司、专业经纪娱乐公司。朴振英的音乐风格与黑人音乐相似,本次推出的《只有你》也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

  朴振英今年已经40岁,但他的所作所为仍让人觉得他还是个20岁的年轻音乐家,不仅在各大音乐台亮相与众多偶像团体一决高下,也会出现在主持台上激情舞动,甚至还曾出镜韩国KBS 2TV“笑星演唱会”,一展幽默才能。《只有你》其实可以以R&B的风格平静演绎,但朴振英却选择了华丽曲风。舞台上的奔放热情也是JYP娱乐公司的运行模式。

  杨贤硕的YG娱乐常被人称为是一家充满人性、重情义的公司。旗下艺人主打HIP HOP风格,但公司整体氛围却有条不紊。此外,YG娱乐旗下艺人签约后从不考虑解约的特征也从侧面体现出杨贤硕个人魅力、公私分明以及事事为旗下艺人考虑周到的优点。事关旗下艺人或工作人员福利、健康、生活方面的事情,YG娱乐从不吝啬金钱和精力。公司设有各种便利设施,甚至还花重金聘请厨师解决大家的一日三餐。

  而李秀满的SM娱乐则因他本人对艺人给与最大的信任而闻名,虽然SM娱乐相对于YG娱乐和JYP娱乐年龄较低,但风格多变,同时也借鉴了欧洲、日本等地的流行音乐元素。仅看旗下艺人的人气和知名度,SM娱乐在三家公司中绝对数龙头,少女时代、Super Junior、东方神起、SHINee、f(X)哪个不是名声赫赫?当然YG娱乐也有BigBang、2NE1,JYP娱乐有2PM、Wonder Girls,然而就粉丝覆盖面来看仍是SM娱乐领先一步。

  综上所述,R&B风格较强的朴智敏理所当然会选择JYP娱乐。安基贤/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