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力宏26日深圳开唱将大秀舞技

  5月26日,王力宏(微博) “MUSCI MANⅡ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将在深圳湾体育场(春茧)举行。届时,“情歌王子”除了献唱“王氏”经典情歌之外,还将大秀舞技,与上万歌迷一起狂欢。

  在前不久结束的北京“鸟巢”演唱会上,王力宏专门为情侣设计的情歌环节受到热烈欢迎。据传事后有三对情侣因为观看这场演唱会而求婚成功,王力宏因此也在微博上获封“红娘”称号。“火力全开”深圳站演唱会将继续升级打造浪漫温馨的现场氛围,王力宏将演唱《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Can you feel my word》、《不可能错过你》等经典情歌,一展“情歌王子”魅力。

  另外,王力宏不但将配合《LOVE LOVE LOVE》、《火力全开》等劲爆快歌与舞群共飙舞技,还准备了中国风等表演环节,将化身“王小龙”配合《龙的传人》一展“武”技。据悉,目前王力宏除了勤力健身,还坚持每天练舞近十个小时,力求达到最好的状态。    (谷体伟)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