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评委羽凡回应选手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4日18:53  新浪娱乐微博
评委林依轮、叶蓓、黄舒骏、羽泉 评委林依轮、叶蓓、黄舒骏、羽泉
评委叶蓓 评委叶蓓
羽泉 羽泉
X评委黄舒骏 X评委黄舒骏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下午,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才艺秀环节,在人民大学如论讲堂进行录制。由陈羽凡(微博)、林依轮、叶蓓(微博)、黄舒骏(微博)组成的“3+X”的评委阵容,在节目录制前会见媒体。对于此前在录制现场与选手的“对吵”事件,羽凡表示当时自己已尽最大努力让选手安静下来,并坦言“那位选手不是正常人该有的言谈举止,如果生理上有病因大家可以原谅他,我跟他计较的话就太无趣了。”

  咆哮哥大骂评委 羽凡:选手言谈举止不正常

  在此前《激情唱响》的节目中,曾有选手张艺源现场咆哮,指责林依轮“你在讽刺我”,接着把矛头指向评委席上的羽凡,“你唱歌最烂了,跑调走音,你根本没有慧眼不配坐在这里”。谈到此事,羽凡表示,自己当时已尽最大努力保持冷静,“但那位选手不是正常人该有的言谈举止,生理上有毛病大家都可以原谅他,我跟他计较就太无趣了。”评委林依轮也现场还原了当时的情景,表示自己当时也有些收不住情绪,一时疏忽表现得有些过激,笑言“行走在江湖二十年的我,居然被他带进去了,他是个好演员。”

  点评风格各有千秋 黄舒骏坚持说狠毒实话

  由陈羽凡、林依轮、叶蓓、黄舒骏组成的“3+X”的评委阵容,点评风格可谓各有千秋。作为唯一的一位女性评委,叶蓓总是以特有的温婉和感性,为选手送去最贴心的祝福,常常选手的离开让她泪流满面。林依轮则喜欢尽力挖掘选手身上的潜质,创造机会让他们多方面展示自己。而黄舒骏和羽凡,则是观众眼中最毒舌的评委。不过,黄舒骏自有一番考虑,“我要求自己在最短时间给出最准确的点评,我很在意自己的点评准不准确、是不是实话,当然,‘准确的实话’有时听起来比较狠毒,但这是我一直希望秉承的理念。”而向来以犀利点评著称的羽凡,也开始自我“检讨”,“第一季我有时候把握情绪不到位,或者表达方式有问题,难免会让选手理解不透产生逆反心理。这一季中我会更加冷静,让大家看到‘值得信任的陈羽凡’,我会以一个前辈的责任感,帮选手找到自己的未来。”(陈家堃/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