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6月北京演唱会开场将秀鼓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4:45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张惠妹将秀鼓艺 张惠妹将秀鼓艺
张惠妹 张惠妹
张惠妹6月北京开唱 张惠妹6月北京开唱

  新浪娱乐讯 张惠妹(微博)6月30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自己出道15年的演唱会力作AMeiZing。作为出道15年的里程碑式演唱会,除了舞美制作等演唱会硬件配套要求最精良,张惠妹也对自己的表演提出了新的挑战。在6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AMeiZing舞台上,阿妹将为北京观众展现“鼓艺”。

  3D视频 颠覆舞美

  AMeiZing不仅曲目编排精彩考究,舞美制作也同样十分精美。6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舞台跨度将达到90米,高24米,打破了历届歌手工体开唱时的舞台制作记录,耗资千万。最值得一提的是视频制作部分,阿妹的团队为张惠妹设计了3D效果的“蝴蝶展翅”美景,外观就像一只舞动的蝴蝶,舞台两侧的一对翅膀里安装了不同大小的LED显示屏,跟舞台中间的大显示屏以及旋转灯光相结合,形成3D视觉的立体舞台效果,届时,阿妹将在演唱时“展开翅膀”,随歌声起伏,翅膀炫目震撼,让歌迷如同置身童话的世界,大饱眼福。

  每日练歌8小时 北京开场秀鼓艺

  张惠妹坦言,为此次巡演近来在体力和精神上倍感挑战,为了给北京观众一个状态最好的阿妹,目前每天排练时间近8小时,即使回家以后也要继续练歌。她通过微博抒发心情,称“一醒来就焦虑……压力它找上我了”。不久前郑州演唱会,阿妹高烧未退坚持上台,带领4万歌迷狂High整晚,被歌迷大赞为“铁人”。

  为了带给北京观众惊喜,阿妹特地找来专业老师,学习爵士架子鼓,将在6月30日北京AMeiZing演唱会开场时为北京歌迷表演一段精彩绝伦的爵士鼓艺。“这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尝试,鼓点的感染力非常强,到时候北京观众想High不起来都不行!”阿妹笑说。搭配架子鼓表演,张惠妹特意挑选了一套羽毛铠甲服装,工作人员称赞阿妹就像一位音乐“女超人”,她总有新的点子带给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6月30日北京工人体育场的AMeiZing演唱会,阿妹希望北京观众带好纸巾、润喉糖和充满电的手机来看演唱会:“纸巾用来在感情上产生共鸣时擦拭泪水,润喉糖用来K歌时护嗓,手机可营造满天繁星感觉。6月30日,我要负责所有北京观众的快乐!”(tg/文)

  张惠妹2012[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6月30日19:00(超长版)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1380 980(售罄) 680(售罄) 

  看台:480 380 280(售罄)180(售罄) 

  套票:600 (380*2)(售罄)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