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石让钢琴曲再度奏响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5日16:55  新闻晚报

  晚报讯 “菊次郎的夏天——久石让钢琴曲龙猫乐队演奏会”将于6月3日晚在东方艺术中心上演。本场音乐会精选了久石让最受乐迷喜爱的钢琴曲作为演出曲目,包括宫崎骏《千与千寻》、《天空之城》、《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魔女宅急便》中的经典音乐,以及电影《花火》、《坏孩子的天空》、《兄弟》的主题音乐等。

  担任本次音乐会钢琴独奏的是青年钢琴家谭小棠,他曾荣获2004年日本仙台国际钢琴比赛冠军,还是北京奥运主题曲《我和你》特约钢琴演奏家。这台音乐会从去年4月28日在北京音乐厅(微博)首演后一年间在全国各地演出了近50场,受到各地乐迷的追捧。 (记者  李佳杰)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