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迷为看王力宏演唱会跌落天桥摔成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7日15:3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深圳场歌迷意外摔伤。(资料图) 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深圳场歌迷意外摔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晚在深圳上演的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演唱会,吸引众多粉丝热情捧场。然后,有一未购票的女歌迷却为了抢得最佳观看位置,不慎从场外二楼天桥跌落地面,当即昏迷满脸是血,身上多处骨折,深夜转至加护病房后已无生命危险。目前,王力宏方面尚未对此事做出公开回应。

  昨晚,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近万名歌迷到场欣赏。然后悲剧发生,一名未购票的女歌迷为了抢夺最佳观看位置,不慎从场外二楼的天桥上跌落地面,据目击者称,该歌迷当即昏迷满脸是血,120工作人员随后赶到,经过简单处理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医护人员透露,伤者头部下颚部位伤势较重,左腿骨折,并无生命危险。

  据悉,这位金姓女歌迷是重庆人,在深圳打工。昨天她和其他歌迷在场外天桥上,试图观看场内演唱会大萤幕的一个角落,可能为了抢得更好的观看位置,于是和其他歌迷发生推挤,才引起不幸的发生。

  目前,王力宏方面尚未公开对此事做出回应,据传当晚王力宏曾在演唱会上表示:“好怕掉下舞台,真的很吓人耶!”没想到一语成谶,真有悲剧发生。而活动的举办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也于今天(27日)凌晨00:41发微博,“今晚王力宏演唱会有观众因没买到票,而站在场馆外围的栏杆上围观,安保人员反复劝阻未能阻止,不慎从天桥坠落。经医院检查,伤势稳定,并无大碍。在此我们呼吁广大市民通过正常渠道进场看演出,切勿通过不当甚至是危险的方式观看。”(JZB/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