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奕迅昆明演唱会原版翻唱首首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7:28  新浪娱乐微博
海报 海报
陈奕迅 陈奕迅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微博)DUO巡演昆明站将于6月23日在昆明市体育场上演。“吹神”很独特,也很有个性,他有绅士风度,也爱穿怪异服装;他会唱歌,也爱讲话,他被封为“吹神之王”。这一次,陈奕迅将为昆明的歌迷带来原汁原味的“DUO陈奕迅演唱会”。

  经典翻唱还有“独家定制”

  据了解,此次昆明演唱会曲目方面将混合激情澎湃和淡然情歌,完全展现了陈奕迅“分裂出来”的两种性格。今年巡演中他不仅带来了自己所有的经典作品,还翻唱了很多歌坛前辈包括罗文、张国荣、梅艳芳等人的代表作。这些演唱会翻唱环节仍然会被保留,不过翻唱对象的选择范围则被扩大了。陈奕迅此前也表示,今年演唱会肯定和之前几年都不一样,会重新挑选一些歌曲。而EASON自己的经典作品这次国语和粤语所占的比例是一半对一半,希望可以兼顾到更多歌迷的喜好。不久前陈奕迅来昆明为演唱会造势时就说,自己站上舞台时,常常会忘了到底是唱国语还是唱粤语,颇为头疼,当时他就征求了昆明歌迷的意见,很少能现场听到动人粤语歌的昆明歌迷当然是没放过这个机会,而对昆明深有感情的EASON也是当场答应了歌迷的要求,相信,6月23日当晚,陈奕迅定会为昆明歌迷带来些不一样的“独家定制”。 

  “搞怪天王”将有加码演出

  他可以在演唱会上与何韵诗(微博)现场激吻,也可以在春晚上无比深情地献唱。他时而走正经路线,感性感人;时而大玩顽皮,热热闹闹之外还冒出不少意外之举……“DUO”演唱会将会是一场最具个性的演唱会,EASON誓言要把搞怪进行到底;不只在他的造型、舞台设计上进行搞怪,他更是笑着撅嘴说:“我是有神经质的,会同歌迷发癫,我不会放过他们的啊!”  

  凡是看过陈奕迅演唱会的歌迷都会知道,他总能带给歌迷意想不到的加码演出,说到当天演唱会的长度,昆明的歌迷当然是希望越长越好,对于歌迷说到“唱到天亮”,吹神不仅是相当配合,而且更给力,“如果你们愿意听,我就愿意唱!唱到你们屁股都麻掉!”

  陈奕迅DUO昆明演唱会

  时间:2012年6月23日

  场地:昆明市体育场

  票价:内场:vip/2012/1680/1280元

  看台:680/480/280元

  双人套票:1000元(680X2) 双人套票:2000元(1280X2)

  售票电话: 0871-5386688-518  (0)13888000187

  总票房:昆明君乐酒店518房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