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力全开主办方提醒歌迷注意观演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7:54  新浪娱乐微博
歌迷从缝隙中掉下起来,砸到铁栏杆上 歌迷从缝隙中掉下起来,砸到铁栏杆上
歌迷攀爬的地方有明显标注不许攀爬 歌迷攀爬的地方有明显标注不许攀爬

  新浪娱乐讯 5月26日晚,由北京坐标时代公司主办的王力宏(微博)“火力全开’深圳演唱会在深圳湾体育场举行,演唱会在热烈气氛中进行,有些观众因没有买票而攀爬到体育场外的天桥上进行围观,现场保安人员到场进行反复阻止未果,随后场地方深圳湾体育中心运营总监兰小军赶到现场进行劝阻,结果依然无效。九点钟左右,发生了有一位女歌迷不慎从场外的天桥上坠落受伤的不幸事件。

  主办方得到通知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现场的执行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到了医院救治。淩晨2点半左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官方微博发表博文,其负责人刚刚从医院探望回来,伤者的家人和朋友已经赶到医院。医生做了相应的处置,也为伤者垫付了医疗费用。目前事件已交由深圳市南山分局治安科、深圳市治安巡警大队处理中。艺人经纪公司及演唱会主办方对该歌迷表示关切和慰问。

  主办方同时提醒观众为了让更多的歌迷都能如愿的欣赏到王力宏“火力全开”演唱会,在设置票价时已考虑到学生及一些歌迷观众,特别推出套票等低价票以满足这些歌迷的需求,希望歌迷在观看演出时,一定要通过正常的渠道购票入场、切勿在场外聚集采取不安全方式观演,并希望受伤歌迷早日康复。

  王力宏本人得到了相关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发表了微博表达关切之意:听到消息有位歌迷昨晚受伤了,我和公司的同事们都非常难过,我在密切地关心金小姐的进度,希望她能赶快康复,也在跟场馆研究如何以后避免这类的事情再度发生,我希望所有来参加演唱会的歌迷朋友都以安全为第一要点!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