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蓓录制《激情唱响》多次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4:27  新浪娱乐微博
叶蓓泪洒《激情唱响》 叶蓓泪洒《激情唱响》
1881组合 1881组合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才艺秀录制日前已完美落幕,期间出现各式各样的特色选手展示自己的音乐梦想。有观众称:“《激情唱响》已经不仅是一个选秀节目了,更是一个情感宣泄口,在这个舞台上发生了太多感人的故事。”作为新加入评委阵容的唯一女主评委,叶蓓(微博)在录制过程中表露了女性特有的温柔,多次被场上选手的经历感动到流泪,节目录制也不时叫停,留出时间给她补妆。

  “1881”组合祖孙登台献艺 叶蓓受老人幸福感染落泪

  “1881”组合以18岁的孙儿和81岁的奶奶为成员,两人分别占据《激情唱响》舞台上年龄最小和最大的席位,组合名称也由此而来。奶奶着一身大红纱裙,孙儿搭配北京传统马褂长袍,祖孙二人以和谐的装扮亮相,给在场人员留下深刻印象。孙儿坦言“来到这个华丽的大舞台,是为了给年迈的奶奶实现多年来的表演梦”,两人合作带来一曲精彩的《小城故事》。在表演过程中,孙儿不时牵起奶奶的手,观众评价“画面具有极强的幸福感”。评委叶蓓受这些温馨场面感染,不断落泪。

  81岁老人对表演和音乐的热爱激励了每一位在场的观众,四位评委起身鼓掌为老人加油。事后叶蓓谈及这一个特殊的组合依然感动不已:“这对祖孙身上不仅有梦想的力量,还有爱的光辉。老人家在音乐里体现出来的生命力非常旺盛,那个场面真的让人控制不住想为她的幸福流泪。”

  坚毅母亲24年寻子经历催泪 录制叫停为叶蓓补妆

  据叶蓓回忆,一个失去孩子24年的母亲选手最让自己在评委席上泪流不止。2012《激情唱响》全国才艺秀录制的舞台上出现了一名52岁的失子母亲,她在现场叙述这24年为了寻找2岁8个月大就被拐走的儿子一直在做各种努力。她加入“宝贝回家(微博)”公益组织,为其他9个痛失孩子的家庭找回了幸福,自己的儿子却始终没有音信。

  这位母亲丢失骨肉的惨痛经历成为一颗“催泪弹”,评委和观众纷纷落泪。陈羽凡(微博)当场严肃发言:“人贩子应该得到严厉制裁”,常给选手鼓励和安慰的评委叶蓓则已经“失言”,以无法停止的眼泪向这位失子母亲表示自己沉痛的心情。导演组不得不多次停下拍摄,为叶蓓补妆。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