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旬老人组队参加《激情唱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5:43  北国网-半岛晨报微博
六旬老人组队参加《激情唱响》 六旬老人组队参加《激情唱响》

  作为今年夏天国内一档顶级音乐类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将再次登陆辽宁卫视(微博)。近日,从武汉赶来参赛的“激情唱响,一路向北”老年人自行车车队受到了广泛关注,这支队员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高龄车队,沿途遭遇过队员生病和自行车发生故障等突发状况,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另外,身患癌症的祝队长讲述的励志故事,让包括评委在内的所有在场人员为之动容,主评委陈羽凡(微博)现场献唱《风往北吹》,以此表示敬意。陈羽凡还表示,“你们传递出来的情感是每个专业歌手都想要努力传递的,也是每个观众所期待的,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生命的希望。 ”

  “激情唱响,一路向北”车队祝队长是一个直肠癌患者,但患病期间他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去年5月30日做过手术后,祝队长以自身经历鼓励更多的老年人表现自己。这支队员的平均年龄超过60岁的高龄车队,途中还遭遇过队员生病和自行车发生故障等突发状况,祝队长表示,一路走来确实很辛苦,但因为全队都热爱音乐,所以只要感到疲惫时,大家就一起唱歌。

  在节目录制现场,身着橘红色队服的老人们摆出了“X”形激情图标,高呼着“激情唱响,一路向北;激情唱响,唱响北京”的口号。祝队长还说明了来意,“我们的故事虽然平凡,但是道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想借着《激情唱响》的舞台,展现老年人的风貌。 ”他们演唱的《阳光路上》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赞誉,现场观众感言,“他们简直上演了一部老年人励志片。 ”

  评委林依轮表示,“各位老人在这个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阳光。 ”叶蓓(微博)也发出鼓励,“你们有阳光,有团队精神,我期盼你们越走越远,我支持你们。 ”一贯毒舌的黄舒骏(微博)也给出高度评价,“这个团队精神很惊人,他们的演出不是技巧的问题,而是精神上的提升。虽然不是完美的演唱,但是很奇怪,就是想听你们唱完。 ”主评委陈羽凡表示,“你们传递出来的情感是每个专业歌手都想要努力传递的,也是每个观众所期待的,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生命的希望。 ”陈羽凡还特别演唱了一首《风往北吹》,向这支老年人车队所表现出的乐观精神表示敬意。 记者齐书勤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