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AMeiZing演唱会百星齐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31日16:59  新浪娱乐微博
张惠妹 张惠妹
刘德华祝福 刘德华祝福
那英 那英
小s 小s

  新浪娱乐讯 在整合了出道15年所有金曲后,张惠妹(微博)推出了人生里程碑式演唱会“AMeiZing”。自去年9月份开始巡演,至今已经有超过21个城市,超过25万歌迷亲赴现场。今年6月30日,张惠妹将携AMeiZing演唱会驻扎北京工人体育场,誓将超越自己13年前创造的“妹力99”演唱会。

视频:张惠妹演唱会获百位明星祝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百名明星齐贺阿妹开唱

  张惠妹不仅在AMeiZing巡演上屡创纪录,即使是在圈中的好人缘也是有目共睹。AMeiZing巡演消息一出,张惠妹就通过经纪公司收到来自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祝福,周杰伦、刘德华、梁静茹(微博)、孙燕姿(微博)、五月天、吴宗宪(微博)、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那英(微博)、赵薇(微博)等100位重量级明星,都通过视频为阿妹AMeiZing演唱会送上祝福。祝福视频经剪辑时长竟超9分钟。而张惠妹每一场AMeiZing演唱会几乎都成了小型的“明星见面会”,前来观看演出的明星数不胜数。 长达9分多钟的祝福视频中,很多明星都完全不掩饰自己对于张惠妹的喜爱,就连刚刚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五月天都大赞张惠妹AMeiZing演唱会是他们最想要看的个唱;钮承泽(微博)坦承张惠妹是自己的“女神”;而蔡康永也深情地说:“张惠妹的歌声会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爱情。”

  当经纪公司将这一百位明星的祝福剪辑成一段完整的视频播放给阿妹看时,阿妹当场飙泪:“最开始做AMeiZing演唱会只是单纯想要为自己树立一个里程碑式的个唱,但是当AMeiZing收获了那么多观众的肯定与青睐,当我收获了这么多朋友的喜爱与支持,AMeiZing已经变成了所有人的一份情愫,这里不仅包含着我的故事,更包含了太多人的爱。这也许是上天对自己十五年来对音乐的执着回馈的礼物。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恩,这些感恩终将化为动力,让我在舞台上永远唱下去。”

  林青霞(微博)点歌 方大同(微博)做嘉宾

  上周末,张惠妹AMeiZING演唱会一连两场在香港红馆激情开唱,吸引了林青霞、钟镇涛(微博)与黄耀明等不少圈中好友捧场。张惠妹不仅与钟镇涛合唱一曲《甜蜜蜜》,更增加了点歌环节,请偶像林青霞点唱,林青霞很快地就点了《我最亲爱的》,挑起整晚演出的高潮。

  在三个多小时的演唱会中,张惠妹演绎了50多首经典曲目,与现场歌迷一同回顾了她15年来的音乐历程。来到香港,张惠妹也入乡随俗,特意献唱了粤语歌《海阔天空》。张惠妹还请来方大同担任表演嘉宾,两人合唱的《爱爱爱》、《Endless Love》,让现场歌迷颇感惊喜。张惠妹在群访中也特别感谢了方大同:“大同最近都在忙录音,这次他是特意抽空出来,真的非常感谢他!”

  为了6月30日北京AMeiZing演唱会,张惠妹的个唱团队几乎每一天都要通过网络或电话召开越洋会议,精心安排节目编排。张惠妹个人更是对自己要求几近苛刻。提起6月30日北京演唱会张惠妹十分兴奋:“太久没见到北京的歌迷朋友了,这次我要献给北京一个精彩‘大礼’!让大家High翻工体场!”(TG/文)

  张惠妹2012[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演出时间:2012年6月30日19:00(超长版)

  演出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票价:场地1380 980(售罄) 680(售罄)

  看台:480 380 280(售罄)180(售罄) 

  套票:600 (380*2)

  售票电话:010-65862580 400-610-3721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