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为刘畊宏站台 预告金曲奖秀肌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2日00:21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演艺圈中以爱健身出名的刘畊宏(微博),除了大出健身书拉拢好友一起加入健身行列之外,他所成立的健身房“300壮士俱乐部”于今天在台北西门町风光开幕。他请来许多圈内好友助阵剪彩,包括周杰伦、柯有伦(微博)、汪东城(微博)及浪花兄弟成员Darren,其中周董的宝蓝色雪弗兰跑车也亲临现场助阵,为现场增添了不少焦点。

  近来健身风潮兴盛,周董大呼“韩星也练得特别凶”,希望大家做音乐之余,也可以健身维持好身材。不过话才说完,周董马上被刘畊宏将了一军,在现场秀出私藏十年的周董玉照,更说当年周董在演唱会上一脱成名,周董笑说:“以前瘦的时候比较OK,现在就没再脱了!”他预告会在电影开拍前狂练身体,要大家拭目以待。

  而为了证明自己有在健身,周董现场小露了两手,还嫌磅数不够重换了个大的,没想到反而太重“不举”;刘畊宏也举得直发抖,大呼太重了,耍帅不成反出糗。

  问及身边好友哪个练出来的成效最好,刘畊宏不加思索直指大东,而杰伦也说自己拍《青蜂侠》时期有点过胖,下一部电影就会有不同的展现,要大家拭目以待。柯有伦则说刘畊宏健身时很爱碎碎念,每次都会被他激到,更曝料大家私底下练健身时是“一片裸男”互相较劲,结果成效反而更好。对于之前小猪与周董两家粉丝在网络上护主叫骂,周董直说“雾煞煞”,表示别太在意网友,虽然自己个性也很冲,“但对付狗仔就好”。他预告会在6月23日的金曲奖大穿无袖走红地毯,让大家看健美成效。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