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惠妹月底北京开唱众星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0:11  京华时报
张惠妹 (资料图片)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张惠妹 (资料图片)本报记者王苡萱摄

  本报讯(记者侯艳)6月30日,张惠妹(微博)将携AMeiZing演唱会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昨天,主办方透露,周杰伦、刘德华、梁静茹(微博)、孙燕姿(微博)、五月天、吴宗宪(微博)、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那英(微博)、赵薇(微博)等100位重量级明星通过视频为阿妹AMeiZing演唱会送上祝福。

  张惠妹出道15年,在整合了出道15年所有金曲后,张惠妹推出了人生里程碑式演唱会“AMeiZing”。自去年9月份开始巡演,至今已经有超过21个城市,超过25万歌迷亲赴现场,感受了AMeiZing的音乐魅力。由于张惠妹在圈中的好人缘,AMeiZing巡演消息一出,张惠妹就通过经纪公司收到来自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祝福,周杰伦、刘德华、梁静茹、孙燕姿、五月天、吴宗宪、小S、蔡康永、那英、赵薇等100位重量级明星,都通过视频为阿妹送祝福。长达9分多钟的视频中,众多明星丝毫不掩饰对张惠妹的喜爱,刚刚在鸟巢举办演唱会的五月天大赞AMeiZing演唱会是他们最想要看的个唱,而蔡康永也深情地说:“张惠妹的歌声会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爱情。” 

  当看到这段视频时,阿妹当场飙泪:“最开始做AMeiZing演唱会只是想要为自己树立一个里程碑式的个唱,但是当收获了那么多观众的肯定与青睐,当我收获了这么多朋友的喜爱与支持,AMeiZing已经变成了一份情愫,这里不仅包含着我的故事,更包含了太多人的爱。这也许是上天对我15年来对音乐的执着回馈的礼物。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恩,这些感恩终将化为动力,让我在舞台上永远唱下去。”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