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The XX乐队九月发新碟 曾获英国水星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1:49  新浪娱乐微博
The XX乐队 The XX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独立摇滚乐队The XX将在9月11日正式发行他们的第二张正式专辑《Coexist》,这张专辑的英国版将在9月10日面世。

  在过去的六个月之内,The XX乐队在伦敦他们自己的录音室中录制完了这张《Coexist》,在上个月的复出演出中,The XX乐队现场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六首新歌。这张新碟的制作工作依然由成员杰米-史密斯(Jamie Smith)包办,在The XX乐队2009年的同名大碟和这张《Coexist》之间,杰米-史密斯还制作了说唱先驱吉尔-斯科特-海伦(Gil Scott-Heron)的一张混音唱片《We're New Here》以及说唱歌手德雷克(Drake)与蕾哈娜(Rihanna)合作的歌曲《Take Care》。

  “在长期的巡演之后,我们利用这段间隙创建了我们自己的录音室,并写出了这些新歌,我们期待着早日将这些新歌唱给你们听。”The XX乐队在声明中说。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乐队主唱兼吉他手罗米-马德丽-克罗夫特(Romy Madley Croft)说,“新歌体现出了The XX乐队最近这些年中的蜕变,我希望大家能够单独的来欣赏新专辑。第一张专辑已经存在,我们不会再重新把那张专辑做一遍。我们比那会儿长大了,虽然《Coexist》还算不上一张非常成熟的专辑,至少我们成长了。希望大家能够将这张新碟当做一张独立的作品来欣赏,而不是只跟第一张专辑对比。”

  在2010年的英国水星音乐奖上,The XX乐队凭借他们的首张同名大碟《The XX》爆冷获奖。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The XX》截至目前在美国的销售总量已经超过了35万张。在上市的145个星期之内,《The XX》只有两周销量不满1000张。

  The XX乐队的夏季巡演将于当地时间6月8日在意大利的Traffic音乐节开始,此后,他们还将在葡萄牙以及美国等地区演出。(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