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癌症老人千里参赛 陈羽凡献唱表敬意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4:16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夏天国内唯一的全球顶级音乐类选秀模式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将再次登陆辽宁卫视(微博)。近日,为了参加赛事从武汉出发的老年人自行车“激情唱响,一路向北”车队受到广大群众关注,其中身患癌症的祝队长讲述的自身励志经历让所有在场人员动容。各位评委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主评委陈羽凡(微博)更献唱《风往北吹》向其表示敬意。

  重症老人手术后自励 携高龄车队登台《激情唱响》

  “激情唱响,一路向北”车队的祝队长是一个直肠癌患者,患病期间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心态。在去年的5月30日做过手术后,就以自身经历鼓励更多的老年人乐观地表现自己。

  这次组成一支平均年龄60岁的高龄车队骑行北上,途中还遭遇队员生病和自行车出故障等突发状况,祝队长表示一路上确实“很辛苦”,而作为共同爱好的音乐给予了大家力量:“休息下来就唱歌,唱歌就能消除疲劳。”更在舞台上表明来意:“我们的故事虽然很平凡,但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想借着《激情唱响》这个舞台,展现老年人的风貌。”观众被这位老人真实简朴的话语所感动,现场顿时爆发雷鸣掌声。

  积极风貌受评委赞誉 陈羽凡献唱《风往北吹》表敬意

  即使历经了14天的奔波,“激情唱响,一路向北”车队仍然把队伍最积极向上的一面呈现在观众面前,一曲展现这十个老年人精神风貌的《阳光路上》让评委团集体发出赞誉。

  评委林依轮直言:“各位在这个舞台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很多阳光”。叶蓓(微博)也发出鼓励:“你们有阳光,有团队精神,我期盼你们越走越远,我支持你们”。一贯毒舌的黄舒骏(微博)则给出高度评价:“这个团队精神很惊人,这个演出不是技巧的问题,而是精神上的提升。虽然不是完美的演唱,但是很奇怪,就是想听你们唱到完”。作为元老级评委的陈羽凡不仅坦承“你们传递出来的情感是每个专业歌手想要努力的,也是每个观众所期待的,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的生命的希望”,还专门演唱《风往北吹》向老年人车队的乐观精神表示敬意。

  观众均对这支积极风貌的队伍大加赞赏:“高龄选手组建车队一路骑行来参加比赛,鼓励人们勇敢秀出自己,简直是一部老年人的励志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