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玫瑰将举办出笼之大被同眠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4日16:48  新浪娱乐微博
二手玫瑰乐队 二手玫瑰乐队
海报 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2年6月16日晚9点,“二手玫瑰出‘笼’之大被同眠演唱会”将在北京雍和宫糖果俱乐部三层举行。当晚,现场将揭晓乐队全新LOGO的庐山真目,而二手玫瑰乐队之前的LOGO将作为珍藏永久保留。

  二手玫瑰乐队被称作中国最妖艳、最具“民族性”的摇滚乐队。乐队成立以来,以特有的个性脱颖而出,并以火爆、旋律与装扮闻名遐迩。他们以一种黑色幽默的摇滚风格,营造着一种天天过节的“闹腾劲儿”,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与现代摇滚乐不露声色的嫁接,夸张的表演和朴实戏谑的唱词,再加上民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奇幻运用,使观众的视觉和听觉充满了刺激和震撼。

  当晚的演唱会现场视频,将被收录在7月底即将首发的二手玫瑰乐队首张国际音乐特辑《出“笼”重鸣》中。在这张音乐特辑中,精选了二手玫瑰乐队各个不同时期的优秀代表作品,包括“乐经计划”里从未发行过的曲目,共计18首并附送DVD。这将会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必将成为一份经典收藏。当天,还可现场预定签名版音乐特辑,相信这一好消息对二手玫瑰的乐迷来说又可谓锦上添花。

  另外,此次演唱会的演出阵容是暨2003年北京展览馆“二手玫瑰通天演唱会”之后,最为完整的一次。同时,演出现场将会安排很多出人意料的环节以及别致的舞美设计,势必让观众感受到耳目一新并从未有过的超爽视听体验。

  二手玫瑰乐队一直以来就以其正话反说、嬉皮不笑脸的方式,预言未来针砭时事,将嬉笑怒骂做成一篇篇大好文章。在他们细说历史的方式和游戏人生的表象背后,是他们对人类命运的关注和关怀。用最轻松的方式,给你一个最欢乐的现场;把最严肃的事情,说成一个最简单的笑话;在貌似贫嘴的形式下,保持一个批判的灵魂;这就是“二手玫瑰”的追求。

  在这个每天都是世界末日的夏天,在这个时代不前不后的晚上,6月16日让我们相约“出笼”,在二手玫瑰的音乐中一起“大被同眠”。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