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首张日本专辑夺公信榜周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3:18  新浪娱乐微博
张根硕 张根硕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张根硕(微博)上月30日在日本推出的首张正式专辑《Just Crazy》,在最新公布的日本公信榜周专辑销量榜上排名第一。

  据6月5日发布的公信榜数据显示,张根硕的《Just Crazy》在发售首周售出了8万8000张,成为了继2004年日本歌手森山直太郎的出道专辑后,8年来第一个在公信榜周销量榜夺冠的单人歌手出道专辑。

  张根硕去年4月在日本推出首张单曲碟并夺得了公信榜冠军,之后推出的单曲也都曾夺得了公信榜冠军。而这次《Just Crazy》以超过8万张的首周销量夺得公信榜周冠军,充分显现了张根硕在日本的火爆人气。

  《Just Crazy》中收录了《妖精的尾巴~凤凰的巫女》片头曲《200 miles》等11首歌曲,推出后受到了日本歌迷广泛好评。而在日本成功发售首张正式专辑后,张根硕将于7月拉开新一轮亚洲巡演的帷幕,陆续在首尔、横滨、大阪、上海、深圳、台北等亚洲城市举行演唱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