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6日15时直播“中国好声音”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18:55  新浪娱乐微博
中国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

  新浪娱乐讯 《The Voice of China——中国好声音》,携全世界人的音乐梦想重磅来袭,计划将于7月13日正式在浙江卫视(微博)播出。6月6日下午15时,席卷海外的音乐飓风《The Voice》2012年终于震撼登陆中国。届时,那英(微博)、杨坤(微博)、庾澄庆(微博)三位重量级明星导师将亲临启动发布会现场与大家见面,身在国外的明星导师刘欢也将直接连线启动发布会现场,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此次发布会,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届时开启)

  最强明星导师 打造一流音乐评论节目

  当今华语乐坛中真正的“实力派”已屈指可数,而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则无疑是其中的顶尖代表人物。这四位明星导师,此前从未参加过类似的音乐娱乐节目,这次四人携手组成迄今为止同类节目最为强大的明星导师阵容,主要是为了表示对《加多宝凉茶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公益理念的支持。他们要用实际行动反对如今“山寨”不绝鱼目混珠、靠炒作上位混淆视听的种种节目充斥于荧幕的电视音乐现状,寻找并培养真正+代表中国音乐的未来之星。

  四位明星导师对于所有学员只有一个评判标准:那就是声音。一旦选定了自己的学生,四位明星导师就将全程培训门下弟子的音乐才艺,力争在这些学员中,培养出华语乐坛新一代的接班人。拒绝“炒作”、拒绝“毒舌”是《The Voice》系列节目的一贯标准,在这里所有学员都将14+听到真诚的建议和指导,而绝非讽刺和谩骂。在美英等国的《The Voice》节目中,流行歌后克里斯蒂娜o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魔力红乐队主脑亚当o李维(Adam Levine)、2011年英国年度新声冠军Jessie J、爱尔兰摇滚的希望、手创乐队(The Script)主唱Danny O'Donoghue等乐坛实力唱将,都曾先后进驻《The Voice》担任导师,也培养出一批极具潜力的乐坛新人,《加多宝凉茶中国好声音》将在此基础上与国际接轨,为华语乐坛培养出一批坚持音乐梦想、富有音乐才华的年轻人。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