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校花卖萌 叶蓓夸清华老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6日14:51  新浪娱乐微博
“清华校花”刘晓琳 “清华校花”刘晓琳
评委叶蓓 评委叶蓓

  新浪娱乐讯 辽宁卫视(微博)《激情唱响》第二季全国才艺秀日前已在北京录制完毕,2012《激情唱响》以“不限性别年龄国籍”的低门槛要求吸引了大批草根音乐爱好者。据了解,在2010年全国校花大赛总决赛中独揽三分之二的奖项的清华校花刘晓琳登上了《激情唱响》全国才艺秀的舞台,现场卖萌成瘾不肯下台,而两年前结婚的评委叶蓓(微博)也当场大秀“清华老公”。

  昔日校花卖萌不止 评委指称:自然造作

  打着“清华校花”名号上场的刘晓琳凭借在2010年全国校花大赛总决赛中的出众表现,受到越来越多的媒体青睐,拍摄了多部杂志及电视通告。在登上《激情唱响》的舞台前,已经踏足娱乐圈。

  刘晓琳有十级钢琴、古筝、爵士舞、水袖舞、彩带舞等多种才艺傍身,在才艺秀录制过程中不断卖萌,对着场上的男性评委撒娇不止,让现场观众看了直言“这个校花太可爱了,评委们真有毅力能扛得住这么强烈的卖萌攻势。”而一贯以实话实说的点评风格著称的《激情唱响》评委团对这位“清华校花”的甜美和撒娇给出的评价是“自然造作”,并毫不留情的调侃道“脸有点肿”。陈羽凡(微博)更直接指出:“你的外形让我心跳加速,但是你的歌声让我心跳停止”。刘晓琳当场错愕,随后继续卖萌不肯下台,被导演强制拉走,被迫离场。

  “清华”引热议 叶蓓大炫老公

  “清华校花”的出现在现场引发热议,在看过刘晓琳极致的卖萌后,不少观众纷纷拿她和出去年进入清华校园的就被封为“校花”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进行比较,“同是校花,刘晓琳身上有太多的表演性质,而章泽天就纯净多了。”

  谈及“清华”这个词,评委叶蓓成为中心人物。在余下三位评委的期待下,叶蓓在现场聊起了两年前与自己成婚的老公:“他在清华大学毕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虽然是娱乐圈外的人,但对我的事业很支持。”叶蓓晒幸福的行径得到了在场人员的祝福,“清华校花”拒不下台留下的尴尬场面也在掌声中化解。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