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莱美新天王杰森-玛耶兹开通新浪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1:15  新浪娱乐微博
杰森-玛耶兹微博截图 杰森-玛耶兹微博截图
杰森-玛耶兹 杰森-玛耶兹

    杰森-玛耶兹微博 上海站抢票

  点击试听杰森-玛耶兹作品格莱美新天王杰森-玛耶兹开通新浪微博

视频:杰森-玛耶兹《I'm Yours》MV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格莱美新晋天王杰森-玛耶兹(微博)(Jason Mraz)开通新浪微博。即将于北京、上海开唱的杰森在微博中表示很荣幸能在中国开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一定会像长城一样棒。

  杰森-玛耶兹绰号男巫,美国创作歌手,以强大的现场演唱功力闻名乐坛。第51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目前杰森已推出三张录音室专辑,其中三专《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中的单曲《I'm Yours》最为著名,成为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最长时间的歌曲(76周),全球大卖810万张,为2009年全球单曲榜第三名,并获得第51届格莱美“年度歌曲”提名。2012年4月17日发行全新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据悉,杰森-玛耶兹将于6月12日首次来京,登上工人体育馆的舞台,这也是他于今年6月启动全球巡演“Tour is a four letter word”的第三站,而14日杰森-玛耶兹将献唱上海大舞台。

  今天(6月11日)9时57分杰森-玛耶兹发布了第一条新浪微博,杰森兴奋的表示在中国开演唱会将会像长城一样棒,“I'm so proud to be including China in our tour of Asia this season. It's gonna be "great!"(as in wall。) Love is expansive! Jason 很高兴中国能成为我们夏天亚洲巡演中的一站,我很荣幸能在中国开演唱会。这将会是一场很great(棒)的演出(就像长城,"Great Wall"一样)。爱正在无限延展哦!杰森”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