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唱响》现经纪人选手 唱功遭吐槽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3:51  新浪娱乐微博
选手曾做过经纪人 选手曾做过经纪人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夏国内唯一的全球顶级音乐选秀节目,《激情唱响》第二季即将于7月12日登陆辽宁卫视(微博)荧屏。在日前结束的全国才艺秀录制过程中,出现了一大批特色选手。最令陈羽凡(微博)、黄舒骏(微博)等评委惊讶的是有一位选手拿张卫健(微博)、任贤齐(微博)、陶虹(微博)等当红艺人来为其撑腰。原来他曾是从事唱片行业、曾经做过经纪人的圈内幕后工作者。不过评委却点评其“唱歌水平一般”。

  选手亮相《激情唱响》借明星造势

  在全国才艺秀录制的最后一天,《激情唱响》的舞台上出现了一位从事唱片行业、曾经做过经纪人的“娱乐圈内幕后工作者”。当被评委问及平时接触哪些明星时,该选手声称跟张卫健、任贤齐、陶虹和海泉的关系都不错。在评委的进一步询问下,他表明了自己参加《激情唱响》比赛的原因:“我的明星朋友都说我唱歌不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所以过来试一试”。为了证明自己所说不假,这位选手还专程带来了几位当红艺人录制的加油VCR,大屏幕上张卫健、任贤齐等明星前后亮相,在现场掀起一阵热潮。

  台上四位评委也是第一次遇到有明星朋友护航的选手,纷纷表示点评有压力,而一贯毒舌的黄舒骏则直称:“你的状况非常不寻常”。在听过该选手的演唱之后,评委团的压力得以纾解。陈羽凡称:“你的这些明星朋友我基本都认识,关系也不错。我可以说,艺人的支持只是礼貌客气”。以温柔著称的叶蓓(微博)也直言不讳:“唱歌水平一般”。

  明星经纪人也怀明星梦

  节目录制结束后,有现场观众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位选手从事的职业让他能跟各位明星接触其实是很正常的事情,只是他来比赛还大张旗鼓的带来艺人的加油录像,就有些显摆的意味了。在选秀场上,第一次看到有选手用明星撑腰来走后门的,史上‘最牛关系户’就此诞生。所幸《激情唱响》的评委们有自己的原则,给了所有选手一个公平竞争的舞台。”

  节目组针对观众的议论做出回应:“《激情唱响》是一个寻找好声音的舞台,我们的晋级制度很严格,真正有实力的选手才能走得更远。但我们鼓励一切喜欢音乐的人前来为梦想而歌,这个舞台是全民的。”这个选手也为自己被称为“最牛关系户”喊冤:“作为明星身边最亲近的人,我深知成为一个明星的过程有多难。我只是想用唱歌的行动来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追逐音乐梦想的权利,明星朋友的加油鼓劲给了我力量,但我没想要借他们的面子来求晋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