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Download音乐节落幕 黑色安息日压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17:34  新浪娱乐微博
黑色安息日乐队(资料图) 黑色安息日乐队(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度第十届Download音乐节于10日晚在唐宁顿公园落幕,今年刚刚重组复出的英国传奇重金属乐队“黑色安息日”(Black Sabbath) 在本次音乐节上压轴演出。

  在大屏幕上老照片的映衬之下,黑色安息日乐队当晚以他们同名大碟《Black Sabbath》中的同名单曲开场,今年患癌病情恢复情况未知的吉他手托尼-伊奥米(Tommy Iommi)状态非常好,主唱奥兹-奥斯伯恩(Ozzy Ozbourne)在这首歌中吹奏着邪恶阴暗的口琴旋律。在演唱第三首歌《Behind The Wall Of Sleep》时,当奥兹对观众介绍贝斯手吉泽-巴特勒(Geezer Butler)之后,这位金属贝斯大师为现场的乐迷们献上了一段贝斯独奏。

  在当晚的演出当中,奥兹深情的向健康状况不佳的老搭档伊奥米致敬,他说:“站在舞台上的这位是我这辈子认识认识最久的朋友,而他是我认识所有人当中最坚强的人,让我听到你们对托尼-伊奥米的支持。”

  接下来,黑色安息日乐队又表演了《War Pigs》、《Iron Man》和《Fairies Wear Boots》等名曲,在演唱《Dirty Women》之前,主唱奥兹说:“在四十多年前我们组建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想到我们今天会站在这里。”

  来自布里斯托尔、今年31岁的金属乐迷大卫-卡塞利(David Caseley)对当晚的黑色安息日乐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真是一场改变了我生命的演出,”卡塞利说,“而托尼-伊奥米绝对是有史以来最被人低估的吉他手之一。”

  在黑色安息日乐队之前,还有多支著名的乐队在本届Download音乐节的三个舞台上献艺,这其中包括声音花园乐队(Soundgarden)、麦格戴斯乐队(Megadeth)和上帝羔羊乐队(Lamb Of God)。对于声音花园乐队来说,这是他们近15年以来在英国的第一场演出。声音花园以单曲《Spoonman》开场,接下来分别演唱了《Let Me Drown》和《Gun》等歌曲。“感谢Download邀请我们,”主唱克里斯-康内尔(Chris Cornell)说,“这是我们最近15年在英国的第一场演出。”(KFC MAN/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