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妹上海个唱票房超八成 欲邀特别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3:09  新闻晨报

  记者 高 磊

  晨报讯 离7月7日张惠妹(微博)“AMeiZing”世界巡演上海站还有近一个月,上海体育场的门票已售出8成,此番回归上海的阿妹票房如此火爆,让主办方都大呼“没想到”。昨日,记者获知,出于歌迷的呼声,原本不计划邀请嘉宾的张惠妹,目前正由经纪公司出面协商特别嘉宾,希望届时能为上海演唱会锦上添花。

  在整合了出道15年所有金曲后,张惠妹此番推出了里程碑式的演唱会“AMeiZing”。自去年9月开始巡演,至今已有超过21个城市,超过25万歌迷亲赴现场,感受张惠妹的音乐魅力。

  本月初,主办方收集到了包括周杰伦、刘德华、梁静茹(微博)、孙燕姿(微博)、五月天、吴宗宪(微博)、小S(微博)、蔡康永(微博)、那英(微博)、赵薇(微博)等100位重量级明星的VCR祝福,蔡康永更深情地说:“张惠妹的歌声会让人陷入无法自拔的爱情。”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