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接招成员巴鲁包揽英国专辑单曲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1:03  新浪娱乐微博
接招成员包揽英国专辑和单曲榜冠军 接招成员包揽英国专辑和单曲榜冠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排行榜中,接招组合(Take That)成员加里-巴鲁(Gary Barlow)实现了对专辑榜和单曲榜的包揽,他上周夺冠的专辑《Sing》成功蝉联冠军,与此同时,他的同名单曲《Sing》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中从第11位攀升到了榜首位置。

  据统计,巴鲁本周这首单曲的销量为14万2千张,这是今年英国唱片市场所有歌曲单周销量的最好成绩。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在冠军巴鲁之后,在上周英国女王登基60年演唱会上登台演出的年轻创作才子艾德-希兰(Ed Sheeran)的专辑《+》本周重新回到榜单前十,从上周第13位回升到了本周亚军位置。在英国专辑榜中,这张专辑曾获得过冠军。与此同时,英国当红女歌手阿黛尔(Adele)那张大获成功的《21》本周首次跌出榜单Top 10,排在本周第12位。在此之前,《21》在上榜的71个星期之内一直都排在榜单前十名当中。

  上周英国专辑榜的亚军、英国新人女歌手帕洛玛-菲斯(Paloma Faith)的大碟《Fall To Grace》下滑到了本周第三位,而老牌流行乐团比吉斯(Bee Gees)的冠军单曲精选集《Number Ones》从上周第七攀升到了本周第四位。

  同样重新回到本周英国专辑榜前十名的还有酷玩乐队(Coldplay)的专辑《Mylo Xyloto》,这张曾经的冠军唱片从上周第11位回升到了本周第五位。此前的另外一张冠军专辑、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的首张正式专辑《Our Version Of Events》仍列本周第六位,与上周没有变化。同样由于参加了上周的女王登基60年庆祝演出,女歌手Jessie J的专辑《Who You Are》本周的排名也大幅提升,从上周第20位回升到了本周的第七位。

  蕾哈娜(Rihanna)的专辑《Talk That Talk》排在本周第八位,比上周排名回升了一位。与此同时,上周的季军、创作型的新锐女歌手Rumer的专辑《Boys Don't Cry》下滑到了本周榜单的第九位。老牌民谣唱作人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经典大碟《Graceland》本周重新上榜,排在这一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Top 10的最后一位。

  在本周专辑榜的前十名之外,澳洲流行天后凯丽-米洛(Kylie Minogue)的精选集《The Best Of》在上榜第一周排在第11位。沙滩男孩(The Beach Boys)复出之后的第一张正式专辑《That's Why God Made The Radio》和加拿大民谣摇滚老将尼尔-杨(Neil Young)的最新翻唱专辑《Americana》本周都是第一周进榜,分列这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的第15和第16位。此外,从选秀大赛走出的女歌手阿莱桑德拉-博尔克(Alexandra Burke)的专辑《Heartbreak On Hold》以及凯撒首领乐队(Kaiser Chiefs)的精选集《Souvenir: The Singles 2004-2012》也都在这一周刚上榜,分别排在第18和第19位。

  在本周的英国单曲榜方面:在冠军巴鲁之后,美国说唱歌手Flo Rida的《Whistle》在上榜的第一周空降亚军。Fun。乐队和詹尼尔-莫奈(Janelle Monae)合作的《We Are Young》排在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下降了一位。本季度The Voice大赛冠军林妮-米歇尔(Leanne Mitchell)的处女单曲《Run To You》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未能进入榜单前40名,令很多业内人士非常失望。美国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的新单曲《Scream》本周首周上榜,空降本周第五位。

  本周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前十名:

  1.Gary Barlow《Sing》

  2.Ed Sheeran《+》

  3.Paloma Faith《Fall To Grace》

  4.Bee Gees《Number Ones》

  5.Coldplay《Mylo Xyloto》

  6.Emeli Sande《Our Version Of Events》

  7.Jessie J《Who You Are》

  8.Rihanna《Talk That Talk》

  9.Rumer《Boys Don't Cry》

  10.Paul Simon《Graceland》

  (KFC MAN/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